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環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室友90歲

期數 / 作者:1082期

出刊日期 : 2017/09/14

售價 : 99 元

歐洲、日本新潮流〉超混齡共居時代來了! 豆豆阿嬤為何離家,跑去跟一群20幾歲年輕人住? 她說,「我的姊妹一開電視就打瞌睡⋯⋯。老人跟年輕人住才有活力!」 看跨世代共居互助,打造活到老、潮到老的友善高齡環境。 獨家調查》銀髮族最大痛點是什麼?你住的城市準備好了嗎? 日本直擊》一個海港小城如何整合資源,讓老人置身樂活天堂?

戳破不缺電謊言

期數 / 作者:1079期

出刊日期 : 2017/08/24

售價 : 99 元

緊急支援的3個機組,怎麼全延宕? 未來發電主力的天然氣站,為何無法動工? 太陽能、風力發電,喊了6年仍原地踏步? 核一廠即將除役,配套措施在哪裡? 不漲電價、不要空汙、不傷環境、不要核電、又要產業發展 我們要用什麼發電?

鋼索上的復甦/2012投資大預言

期數 / 作者:789期

出刊日期 : 2012/02/02

售價 : 99 元

走過2011年的混亂與不安,世界似乎找到了一條名為「信心」的鋼索, 經濟與金融環境正在這條鋼索上小心翼翼地向前走著。 全美最權威的投資雜誌《霸榮周刊》, 邀集10位重量級的投資名家, 勾勒出2012年的全球經濟將在這條鋼索上走出何種樣貌。

中國、台灣升值升息 個人理財新主張

期數 / 作者:723期

出刊日期 : 2010/10/28

售價 : 99 元

1987年,台幣加速升值,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 以金錢換取財產的「換財運動」風氣火熱, 推升股、房兩市一路飆漲。 如今,人民幣利率、匯率進入雙升軌道, 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 新一輪的「換財運動」即將展開, 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

便宜挑好股

期數 / 作者:609期

出刊日期 : 2008/08/21

售價 : 99 元

五月以來歷經大跌的台股, 超跌的情形已讓許多好股票價值浮現, 相對其他國家來看,現在本益比偏低的台股, 自然是長線布局的時點。 加上美元轉強,台幣走貶, 以原物料多頭帶動的市場,已逐漸轉向科技產業, 綜觀內外環境來說,台股,尤其電子類股, 確實已經來到撿便宜的位置點, 搶進台股下一波,正是時候!

30歲後,你靠什麼養活自己?

期數 / 作者:823期

出刊日期 : 2012/09/27

售價 : 99 元

22K雖是痛苦的開始,但絕對不是人生的谷底! 大環境可以對不起你,你卻不可以對不起自己, 在這景氣幽暗的時代,曙光才顯得特別的耀眼,奮鬥才顯得更為可貴。 拒當被犧牲的一代,認清4條出路、學會5項本領,你也可以逆轉窮忙人生!

誰來救命?

期數 / 作者:1137期

出刊日期 : 2018/10/03

售價 : 99 元

一項政策,牽動2300萬人就醫權益 當醫師在救人天職與過勞現實間陷入兩難…… 拯救3億人的肝病權威陳定信: 保全病人生命是最高原則,我的底線是醫師專業不該被「職業化」 醫師若套用《勞基法》,醫療人力立刻缺乏,看病、開刀要等更久 但不改善苦勞環境,用血汗換來的物美價廉醫療終會崩解 獨家揭密〉 從巧克力、高檔餐廳賣到平價咖哩 全球最大賓士代理商二代 為何瘋蔬食餐飲? 升息沒在怕!這些配息基金照樣兩頭賺 拆解「假輿論」操弄手法 半機器人也狂寫網評

外資大戶的選股黑名單

期數 / 作者:1138期

出刊日期 : 2018/10/11

售價 : 99 元

這些公司獲利不俗、財務穩健,為何卻成為外資大戶的選股黑名單 牽動全球80兆美元,從上市櫃公司到散戶,都要搞懂的ESG投資革命 企業營運報告60頁,外資竟先關心「勞工權益」部分 大廠要求供應商注重人權,否則停止下單 銀行在放款前,先問公司如何處理廢棄物 北歐最大保險公司竟把一堆龍頭企業列入禁止投資清單 ESG(環境、社會、治理),已經成為影響企業營運與長線報酬的關鍵字 完全圖解,教你一次搞懂外資長線投資新腦袋 直擊東京FinTech戰場 樂天憑什麼搶攻台灣網銀 范疇解讀〉美副總統對中演講 台灣人最驚心的一段話 承諾56億財產全捐 周潤發63歲不退休:我還年輕 要多做一點事

全球經濟變臉

期數 / 作者:1181期

出刊日期 : 2019/08/07

售價 : 99 元

台灣手機、筆電廠剉咧等!人民幣防線退守至8! 中美貿易全面開戰 全球經濟變臉時刻 你該怎麼辦? 3000億美元制裁上路,中美貿易衝突進入零死角全面駁火階段 台灣供應鏈衝擊、金融市場動盪、匯率惡戰全解讀 謝金河、范疇,深度剖析全球經濟與中國政治亂鬥新局 專訪》前大摩亞洲區主席:美國降息無法緩解貿易戰衝擊波 中華職棒人氣王 彭政閔 19年職棒生涯倒數 從孤獨巨星到中職精神象徵 「恰恰」彭政閔: 讓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才能改變大環境 直擊》快樂能源國丹麥 風力發電近5成的祕密 電子支付大修法 悠遊卡、PChome、街口…也能吃網銀大餅

奧運英雄的願望

期數 / 作者:1286期

出刊日期 : 2021/08/11

售價 : 99 元

打造體育強國還缺哪些拼圖? 李洋:我希望更多人看到沒奪牌、甚至沒參加奧運的選手,他們依然在為台灣、為夢想堅持著 引進企業資源、提升基層環境、改善專業團隊待遇,政府還能怎麼做? 一項小眾運動,為何能讓企業掏錢辦比賽,打下奧運奪牌基礎? 一人挹注全縣,桌球狂人建商要發掘更多「小林同學」 黃筱雯、魏均珩、羅嘉翎 最感謝的這些人,那些事 飛馬手機間諜軟體 以色列小鎮公司 讓拜登關切、法國總統緊急換門號 美國退休基金當金主 全球600位政要被它監聽 史上最強手機間諜軟體「飛馬」解密 揭!台中高鐵站300億開發案股東身分、借錢增資疑雲 英特爾喊2奈米三年追上 股價跟著上?台積電該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