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產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一個玩具改變世界 36歲無人機王解密

期數 / 作者:1060期

出刊日期 : 2017/04/13

售價 : 99 元

他在創客會議與庫克、馬雲、郭董平起平坐 他囊括全球7成市占,營收450億元,創造千億新商機 他不賺快錢,為磨出最強產品,爬上世界第一高峰測試 他拒絕搭上強者Gopro的順風車,兩年後一舉超越它 職場趨勢》百萬年薪「飛手新貴」竄紅 投資機會》台股8檔無人機概念股出列大疆創新執行長 汪滔

良食商機

期數 / 作者:1022期

出刊日期 : 2016/07/21

售價 : 99 元

一張食材身分證,掀起貴20%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消費者開始重視: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 手機掃一下,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溯源履歷正當紅! 水果玉米女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產銷履歷、人道屠宰,打進新東陽、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

王子的野心 鄭平揭祕

期數 / 作者:964期

出刊日期 : 2015/06/11

售價 : 99 元

他讓公司市值翻倍 媲美大立光 強勢改造 3年大砍2萬員工 高階主管大換血 他,養蝦出身,接班3年,公司一年多賺120億; 他,帶領40年老公司,推出機器人、電動車產品, 未來每年要兩位數成長。 全球最大電源廠台達電CEO 改革1000天告白 「每年進步10%,成功就是你的」

50萬當自己的老闆

期數 / 作者:963期

出刊日期 : 2015/06/04

售價 : 99 元

他,如何滿足上班族「續攤」需求,20萬開店,做到年營收550萬? 他,怎樣號召鄉民幫忙推銷,讓微風超市主動上門合作? 兩個大男生,為何能嗅出愛美商機,產品紅到美、日、星、馬? 這些年輕人,勇敢實踐自己的點子,翻轉22K人生。 第一次創業就上手! 三位導師帶路、四大管道找金援、最夯創業機會一次公開

義美憑什麼紅

期數 / 作者:953期

出刊日期 : 2015/03/26

售價 : 99 元

他對產品的偏執,比你想的更瘋狂 獨家深入讓「婉君」沸騰的祕密生產基地 81年老字號,因產品不夠Q、不夠香,悶了20年 為何一夕變成全民力挺的「安心食品」? .一甕佛跳牆,檢驗流程表就有100層樓高,連張忠謀都讚嘆 .為了一根蔥,蒐集全台所有產地的水質、土壤與品種DNA 專訪〉 高志明:食安還有3個未爆彈 人靠檢驗吃東西是悲哀!

蘋果顛覆世界的 100兆計畫

期數 / 作者:951期

出刊日期 : 2015/03/12

售價 : 99 元

郭台銘、林百里、童子賢都想參一咖 三星、賓士、特斯拉……全部剉咧等 蘋果市值突破22兆稱霸全球之後,它顛覆思維 要換掉你的錢包、你的電視、你的車…… 所有占用你時間的產品,它都不會缺席 新科技王者庫克揭祕〉 .他沒有個人光環,為何能讓高傲的天才團隊低頭 .從96張薪資單,摸透他對台廠的魔鬼管理 .他發動蘋果最大轉型,台廠如何再靠新蘋果賺錢 捕獲野生庫克!125億身價卻住沒車庫的平民小宅

失落的科技島

期數 / 作者:825期

出刊日期 : 2012/10/11

售價 : 99 元

曾經,科技是最令台灣驕傲的行業;如今,卻是最失落的一群。 我們不明白,為什麼台灣做了品牌,卻擺脫不了殺價的宿命? 我們不了解,為什麼全球科技產品半數是台灣製造,但制訂規則的永遠是蘋果與三星? 我們更不懂,為什麼聯想可以在一年裡大賣3000萬支手機? 台灣宏達電岌岌可危,宏碁、仁寶也拉警報,台灣科技業的明天在哪裡? 不僅200萬科技人需要關心,也將是你我共同面對的難題。

遇見不一樣的施崇棠

期數 / 作者:780期

出刊日期 : 2011/12/01

售價 : 99 元

華碩從主機板起家,打著「堅若磐石」口號的的筆記型電腦, 到二○○七年掀起小筆電熱潮的Eee PC,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總是用產品力向市場證明, 華碩堅持「精采創新、完美品質」的核心競爭力。

史蒂夫.賈柏斯 紀念專輯/美國《彭博商業週刊》獨家授權

期數 / 作者:773期

出刊日期 : 2011/10/13

售價 : 99 元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生於1955年,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 史蒂夫.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 在03年時,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 一開始,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 當他回來後,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 這些產品,證明了他的信念:「藝術」和「商業」這兩個複雜的概念,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

蘋果風暴

期數 / 作者:685期

出刊日期 : 2010/02/04

售價 : 99 元

當iPod推出,隨身戴著耳機聽音樂,成為一種新流行; 當iPhone登場,它挑起消費者想要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欲望; 這次,輪到iPad現身,它將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 從音樂、手機到娛樂,蘋果每次出手,都造成全球震撼, 賈伯斯更像上帝般,親手打造每件創新產品, 這場由iPad颳起的蘋果風暴,對台灣電子業帶來利多也帶來衝擊, 蘋果成功獲利的模式,帶給台灣電子業哪些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