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疾病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17種疾病 新藥大突破

期數 / 作者:824期

出刊日期 : 2012/10/04

售價 : 99 元

高血壓用電燒手術,從此不必再服藥; 糖尿病降血糖藥,一周只要打一次; C型肝炎、慢性阻塞性肺病新藥研發成功; 乳癌、肺腺癌也出現治療新契機, 這些全球醫藥新突破,為500萬名患者,帶來一線曙光, 究竟目前醫學上,有哪些更具突破性的新藥問世或即將問世? 還有哪些新病因被找出來?我們將一一解析。

史蒂夫.賈柏斯 紀念專輯/美國《彭博商業週刊》獨家授權

期數 / 作者:773期

出刊日期 : 2011/10/13

售價 : 99 元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生於1955年,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 史蒂夫.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 在03年時,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 一開始,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 當他回來後,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 這些產品,證明了他的信念:「藝術」和「商業」這兩個複雜的概念,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

每月3000元買千萬保障

期數 / 作者:667期

出刊日期 : 2009/10/01

售價 : 99 元

日前金管會表示,民眾投保觀念應再加強, 提高國人保險保障為當前施政重點。 而根據104市調中心調查,有保險的民眾當中, 竟有一半的人不知道自己的保障額度有多少。 每年繳了高額保費,實際能理賠的部分,卻少得可憐。 買錯保險,是最大問題! 意外和疾病,隨時都可能降臨, 如果買錯保險,等同於暴露在高風險下; 其實,要買到足夠的保障,不見得要花大錢, 只要用對方法,你也可以花小錢,買到千萬元保障!

失智黑洞

期數 / 作者:1130期

出刊日期 : 2018/08/15

售價 : 99 元

比癌症更嚴重的世紀疾病 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台灣每天將增加38人 病程長達8至10年,年輕病例越來越多 WHO示警,一年照護成本高達1兆美元;台灣每個失智家庭年耗百萬 社會成本占GDP1.2%,躲不掉的難題,你準備好了嗎? 自救手冊》一張表測出失智風險、最新認知治療、友善社區3模式 借鏡日本》失智患者最多國家,訓練千萬名幫手、把咖啡廳變「日照站」P.66 專訪》最敢危機入市的「新興國家白騎士」 拆解土耳其八月風暴 地勤代理小霸主 把航空業不做的粗活變10億好生意 連台積電也認賠 台灣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

AI醫神超有感上工

期數 / 作者:1308期

出刊日期 : 2022/01/12

售價 : 99 元

直擊5大醫學中心、15項最新落地應用 它像死亡筆記本,算出你1年內猝死率 搶先在救護車上就判斷出心肌梗塞,救活率100% 速讀胸部X光,看出急診室須優先處理的4種疾病 精準預測細菌種類,3天變1小時,搶救瀕危感染者 參戰!3家亮點新創出列,宏碁、華碩、電子五哥策略曝光 攻全球12.7兆商機,台廠要過的3個關鍵挑戰 騰訊主席 馬化騰 對京東斷捨離搞出三輸局面, 賣蝦皮母公司持股引發雪崩效應 中國的共同富裕大旗, 讓騰訊馬化騰「傷人害己」 國鼎新冠口服藥解盲達成背後 為何專家打問號 迎戰「天量縮表」 聯準會鮑爾準備的兩套緩衝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