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社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老屋大富活

期數 / 作者:1046期

出刊日期 : 2017/01/05

售價 : 99 元

新制將上路 全台384萬戶受惠 全圖解》你家的老房子怎麼辦?非懂不可三大都更途徑 台北市中山區一個斷垣殘壁的舊社區, 如今變身擁有空中花園,每坪房價上看百萬的豪宅。 當政府全力推動老屋重建、都更獎勵大放送, 老宅變新屋的美夢可望加速成真! 達人教戰》上班族搞定百戶地主 把舊社區變千坪豪宅 團隊聯手》都更家教到府服務 不用建商也能住新屋

失智黑洞

期數 / 作者:1130期

出刊日期 : 2018/08/15

售價 : 99 元

比癌症更嚴重的世紀疾病 全球每3秒就有一人罹患失智症,台灣每天將增加38人 病程長達8至10年,年輕病例越來越多 WHO示警,一年照護成本高達1兆美元;台灣每個失智家庭年耗百萬 社會成本占GDP1.2%,躲不掉的難題,你準備好了嗎? 自救手冊》一張表測出失智風險、最新認知治療、友善社區3模式 借鏡日本》失智患者最多國家,訓練千萬名幫手、把咖啡廳變「日照站」P.66 專訪》最敢危機入市的「新興國家白騎士」 拆解土耳其八月風暴 地勤代理小霸主 把航空業不做的粗活變10億好生意 連台積電也認賠 台灣太陽能產業困境全解讀

剪刀手CEO 羅智先

期數 / 作者:1148期

出刊日期 : 2018/12/19

售價 : 99 元

率10萬大軍打造兆元生活產業王國 他,搭紅眼班機出差、不打高爾夫、住老社區、生活簡單, 不找自己人當獨董、避嫌不買自己集團蓋的房子、親自伺候外資, 一路大砍與本業無關的轉投資,在今年讓統一集團營收衝近兆元, 創下接班10年市值翻至近3倍奇蹟! 2018財經風雲人物 李昌霖、戴資穎、鄭優、郭台銘、謝隆坤、韓國瑜、張安平、陳泰銘、張國煒 元月攻略》作帳+紅包行情出籠 高勝率好股這樣挑 一篇報導 為何讓百年嬌生一夕蒸發兆元市值?

富足路上的敵與友

期數 / 作者:1260-1261期

出刊日期 : 2021/02/08

售價 : 99 元

12個正能量故事,解開讓人生加值的選擇題 從投機到投資>股市大戶林適中「懺悔錄」, 50萬到5億的財富修煉之路 從怨念到知足>歷經養女、秀場、離婚冷暖,陳美鳳:退一步海闊天空 從獨享到分享>買下老屋打造社區博物館,台積前法務長陳國慈的「富足減法學」 看他們在人生轉折關鍵點上,如何做出抉擇!? 方舟投資(ARK Invest)執行長凱薩琳.伍德 去年押中特斯拉、 旗下5檔ETF報酬率都破百! 「破壞式創新女王」新報告 再揭5大爆發產業 金牛年贏家教戰 台股抓波段、穩領息攻略! 聯電總座首談「退一步」賺更穩策略 花蓮小歐洲、台南小京都、台中小紐約、新竹小江南 在島內來一場「偽出國」!

你不知道的林書豪

期數 / 作者:1372期

出刊日期 : 2023/04/06

售價 : 99 元

獨家告白》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到如今投身影響力投資 〉「林來瘋」暴紅後,「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我無法相信任何人」 〉目睹小學生販毒,在哈佛大學輔修社會系,立志翻轉貧窮社區 〉延攬永續投資專家操盤基金,600萬弱勢族背後有他力挺 最大股東日方態度轉向,新纖吳東昇接下董座 新光三越王子吳昕陽,為何遲遲無法登基? 30年最大藥荒 藥業大老吐心聲 奪全球X光感測器龍頭 群創小金雞怎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