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揭台股高危機名單

期數 / 作者:1056期

出刊日期 : 2017/03/16

售價 : 99 元

多狠?中國局手握大數據、團隊駐廠清查上下游 多慘?繳吃掉獲利最高達25%,股價恐跟著下修 一個西進20年台商血淚告白: 這波查很兇悍,有的同業一夜之間鐵門就拉下來了。 獨家調查》台股遭追高危機名單曝光

金剛閣揆林全

期數 / 作者:1004期

出刊日期 : 2016/03/17

售價 : 99 元

不屈從上意 為何歷任總統都搶著要他? 他敢於承擔,「做事難免得罪人,如果人人不罵你,就成了鄉愿」 大學就展現領導長才,「要成功,是捉住一群人,讓他們累到半死」 面對政治追殺,他背下近6千字金剛經,熬過暗黑日子⋯⋯ 宣布組閣前夕搶先專訪〉 從制、長照、青年就業到兩岸經貿⋯⋯,他想怎麼做? 他要什麼政務官?「獨當一面,最好能功高震主」 生命中的貴人 輔大神父的一封信,改變了林全的一生

蔡英文行不行?

期數 / 作者:949期

出刊日期 : 2015/02/26

售價 : 99 元

她沒有李登輝強勢、不如陳水扁煽情 欠缺馬英九當年魅力,為何是呼聲最高的下屆總統 一千天的改變.一百分鐘真情告白 〉我來自大家族,其實很會處理人際關係、很會照顧人 〉上次落選有一半的人恭喜我,輸跟贏很難定義…… 〉當選後最迫切要做的六件事:年金改革、長照、租改革…… .七張人脈地圖,搞懂蔡式風格

證所 完全解讀

期數 / 作者:800期

出刊日期 : 2012/04/19

售價 : 99 元

在馬政府強烈的意志下,停徵達24年之久的證所明年極可能復徵。 新制帶來的遊戲規則改變以及對市場現有交易秩序的衝擊, 台灣600萬戶股民皆無法置身事外。 這場堪稱是台灣24年來最重要的賦改革, 引發社會對經濟繁榮與公平正義兩者孰重孰輕的辯論, 《今周刊》為讀者剖析證所開徵可能帶來的利弊得失以及因應之道。

不吃虧 跌價買好屋/2012年首購、換屋買賣全攻略

期數 / 作者:781期

出刊日期 : 2011/12/08

售價 : 99 元

奢侈上路、歐債風暴震盪, 急凍的房市將在總統大選後見真章, 學會在對的時機進場,才能撿到便宜! 房價全面上漲的時代已經過去, 展望2012年,有購屋、換屋需求的民眾應該如何因應? 8指標為你解讀房市真相、7妙招幫你達成幸福買屋, 掌握房市最新趨勢,讓你在新的一年買房不吃虧,換屋不怕跌!

二代健保狠削你的錢

期數 / 作者:701期

出刊日期 : 2010/05/27

售價 : 99 元

你知道二代健保保費將大暴漲嗎?漲幅最高近32倍。 工作越努力、賺的錢越多的人,要繳的保費就越多, 二代健保不只懲罰單身、還懲罰認真打拚的上班族。 二代健保想要解決不公,但卻是在不公平的所得基礎下計算費率, 因而製造了更多的不公,民眾變成最後的提款機、一頭牛被剝兩層皮。 未來,高科技產業健保費用暴漲, 企業為了降低健保費用, 恐減少高階人力,產業發展與國家競爭力將大受影響! 健保費上漲,醫療品質卻沒有隨之改善,二代健保只處理財務問題, 形同半套改革,並沒有解決真正的問題。 一個關係你我口袋及健保長遠發展的法案,值得全民關注。

薪水族貧富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673期

出刊日期 : 2009/11/12

售價 : 99 元

過去10年,對台灣薪水族而言,可說是失落的10年, 10年來努力打拚的結果,台灣平均薪資僅成長11.97%, 南韓成長幅度幾近我們的8倍,中國大陸則是我們的20倍以上。 薪資長期性停滯,顯示台灣經濟的慢性病,已嚴重到需要正視的程度, 產業升級腳步緩慢不前、高等教育僵化, 以及落後的賦制度,宛如高血壓一般,逐漸使我們的經濟硬化、弱化……

科技股12月風暴解密

期數 / 作者:1095期

出刊日期 : 2017/12/14

售價 : 99 元

利多背後隱藏的殺機,讓大立光市值蒸發2085億、鴻海消失3900億…… iPhone X 紅色供應鏈 川普改 史上最強手機iPhoneX,為什麼無法引爆換機潮? 庫克參訪中國供應鏈,為何首次沒有郭董作陪? 美國改大禮,怎麼變成台灣電子廠的噩夢? 光學鏡頭深度剖析:你不知道的股王大立光三大罩門 明星分析師最新報告:跌破百元的鴻海,後市怎麼看?

瘋狂 新非洲

期數 / 作者:1143期

出刊日期 : 2018/11/14

售價 : 99 元

中美爭奪的世界最後處女地 GE、谷歌、UNIQLO都搶插旗 世界新工廠!外銷出口免關,勞動成本不到越南1/7 消費需求旺!iPhone X賣得比台灣貴,中產階級年增500萬人 創新能量強!行動支付領先全球,祖克柏也不敢忽視 非洲,正在顛覆你的想像 深入直擊》衣索比亞、莫三比克、肯亞台商決勝非洲實錄 大師觀點》墨比爾斯:現在的非洲,就像20年前的中國 恢復單身台塑「二當家」揭祕 她是超級KPI控 也會力挺關廠員工 獨家專訪Netflix CEO〉他為何布局日本動漫、韓流、寶萊塢 想奪回龍頭寶座 華航何煖軒靠兩大「引擎」

獵巫公審一千日 翁啟惠一審無罪後首度告白

期數 / 作者:1150期

出刊日期 : 2019/01/02

售價 : 99 元

他不敢看報紙、不敢開電視、婉拒諾貝爾委員會登門拜訪, 出門只敢去實驗室,朋友拜託理髮師到家裡幫他剪頭髮, 「李院長也誤解,以為我不老實」 「說我貪污……?別人在做夢,我也要承擔?」 失去一個可能的諾貝爾獎、中研院清譽受損、生技產業急凍…… 慘痛代價後,台灣學到了什麼? 雙子星開發案價格標「超高分」勝出 敢比別人玩更大 于品海憑什麼? 傳承財富必看》想靠保險節?先破解8個迷思 中國電商服務一哥登台 如何當中小企業開店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