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筆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遇見不一樣的施崇棠

期數 / 作者:780期

出刊日期 : 2011/12/01

售價 : 99 元

華碩從主機板起家,打著「堅若磐石」口號的的筆記型電腦, 到二○○七年掀起小筆電熱潮的Eee PC,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總是用產品力向市場證明, 華碩堅持「精采創新、完美品質」的核心競爭力。

新電子一哥 宏碁登頂之戰

期數 / 作者:641期

出刊日期 : 2009/04/02

售價 : 99 元

宏碁即將在四月八日召開全球記者會, 地點就選在中國本土筆電王聯想的老巢北京, 董事長王振堂御駕親征的意味濃厚; 在擊敗惠普成為歐洲第一後,只要再拿下中國, 宏碁就有機會坐上全球一哥的寶座!

直擊台商北越搶灘戰記

期數 / 作者:1173期

出刊日期 : 2019/06/12

售價 : 99 元

直擊台商 北越搶灘戰記 中美貿易戰火下 科技大廠急著出走中國 網通先行、筆電緊跟,聚落成形中⋯⋯ 廠房還未完工、名片來不及印,生產線已趕工出貨, 工業區土地價格每月飆升⋯⋯,將成下一個深圳、竹科。 資深台商教戰前進越南守則 對美出口成長率17年新高,外國人投資金額創9年高點 布局趨勢財,越南ETF及概念股特搜 登山家 詹喬愉 13天征服兩座8千公尺高峰 詹喬愉:人類的進步 來自冒險中的學習 范疇:香港反送中遊行 給台灣人的一記警鐘 專訪》債市巴菲特:保留現金 市場必將劇烈震盪

全球經濟變臉

期數 / 作者:1181期

出刊日期 : 2019/08/07

售價 : 99 元

台灣手機、筆電廠剉咧等!人民幣防線退守至8! 中美貿易全面開戰 全球經濟變臉時刻 你該怎麼辦? 3000億美元制裁上路,中美貿易衝突進入零死角全面駁火階段 台灣供應鏈衝擊、金融市場動盪、匯率惡戰全解讀 謝金河、范疇,深度剖析全球經濟與中國政治亂鬥新局 專訪》前大摩亞洲區主席:美國降息無法緩解貿易戰衝擊波 中華職棒人氣王 彭政閔 19年職棒生涯倒數 從孤獨巨星到中職精神象徵 「恰恰」彭政閔: 讓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才能改變大環境 直擊》快樂能源國丹麥 風力發電近5成的祕密 電子支付大修法 悠遊卡、PChome、街口…也能吃網銀大餅

垃圾造筆電。台廠新贏家

期數 / 作者:1295期

出刊日期 : 2021/10/13

售價 : 99 元

6大PC品牌擁抱再生材料,6兆產值供應鏈洗牌戰開打! 奇美老廠跳下海訓練回收商,5年從虧損到賺半個股本。 屏東神祕金屬廠,成立3年變蘋概股,8個月就賺贏去年一整年。 紡織廠獨門產品連鴻海都殺不了價,不到2%營收貢獻25%獲利。 這場電子零組件業的大變革,跟不上就等著被淘汰。 黎巴嫩出生、曾被武裝分子關押、18歲逃難美國當披薩外送員… 從貝魯特的戰火之子 到諾貝爾新科生醫獎得主之路 諾貝爾新科生醫獎得主 帕塔普蒂安 老謝:通膨加壓中,資本市場恐改變軌道 林恩平憶4年往事 透露大立光兩大困境

台灣電網危機

期數 / 作者:1324期

出刊日期 : 2022/05/04

售價 : 99 元

你該關心的,不只是缺不缺電! 變電所工程延宕10年,台北東區、大巨蛋「有電也送不進來」 去年底就該啟用的新北變電站,至今竟連地點都沒搞定 盤點六都「電網吃緊區」,南港、淡水、沙鹿、楠梓…25個行政區入列 電價該漲卻不能漲,台電累計虧損385億,如何「補破網」? 股神 巴菲特 一場波克夏股東會,股神完美詮釋「別人恐懼我貪婪」 大買暴雪、西方石油的背後,竟是一套「超簡單套利術」 巴菲特:我最擅長的事,小學四年級就教過了 防疫險理賠逾兩成恐埋財務地雷 產險業災情總盤點 從三星抽單到打進戴爾 它如何登上筆電快充龍頭?

AI蔓延進行式

期數 / 作者:1373期

出刊日期 : 2023/04/12

售價 : 99 元

你吃的麥當勞炸雞、穿的Nike運動服、開的賓士車…,背後都有它 現場1:10台AI體重機,搞定6萬隻肉雞的健康麻煩 現場2:直擊「AI染色師傅」,紡織菜鳥靠它秒上手 現場3:新竹馬路實測,這輛自駕車耍小聰明避「三寶」 選股攻略》AI類股能夯多久?IP、伺服器、資安族群全盤點 讓宮部美幸點頭改編原著、上架5天登Netflix全球前10 還原台劇《模仿犯》團隊的神操作 國票金經營權開打 揭旺旺、耐斯、官股攻防內幕 年報出爐》半導體、自行車、筆電…高庫存警報解除?

林百里攀峰之路

期數 / 作者:1387期

出刊日期 : 2023/07/19

售價 : 99 元

敢在筆電巔峰時攻AI冷灶23年,窮僑生變新首富 視野〉廣達老臣:除了他,誰敢砸錢做當下用不到的技術 膽識〉當年一句「廣達必須轉型」,無懼戴爾、惠普狂抽單 決心〉「賠錢也要做」,親自領軍打造超級電腦,磨出AI新戰力 大砍AI股目標價2天秒認錯, 摩根士丹利「懺悔報告」寫什麼? 打造全球最強超級電池、亞太首座綠氫港 4200公里跨洲電纜供應星國2成電力 「綠巨人」澳洲零碳超級任務 囤房稅2.0 為何52萬囤屋族沒在怕? 引進橋村炸雞、杏子豬排 年收10億餐飲代理王揭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