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紅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新台灣狼 張虔生

期數 / 作者:1015期

出刊日期 : 2016/06/02

售價 : 99 元

罹病內幕‧神祕餐會‧半導體國家隊 日月光惡意併矽品,一場眼看就要失敗的戰爭,為何他能奇蹟式逆轉? 他的兩岸事業版圖,橫跨科技、地產、飯店⋯⋯,身價超過千億元, 他政商關係良好,朋友卻不多,不愛紅酒名畫,獨鍾麻將; 他的狼性經營學,如何稱霸全球半導體封裝產業?

科技業的柯P

期數 / 作者:950期

出刊日期 : 2015/03/05

售價 : 99 元

一個小兒科醫生,為何能變成 台灣最強CEO? 效率!拆會議室,直接把人拉到生產線解決問題 樸實!百億身價吃平價自助餐、喝便宜紅酒 不留情面!老爸找的合夥人績效不好,照砍不誤 每月賺一個股本 股王大立光接班人獨門管理學 「老師傅禁衛軍」留住人才、「急行軍研發」完勝中日韓對手⋯⋯

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

期數 / 作者:747期

出刊日期 : 2011/04/14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國巨董事長陳泰銘。 陳泰銘,縱橫商場數十年,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 他有頂尖的智商、最好的品味、絕佳的鑑賞眼光,身邊從不乏紅酒、名駒、名女人。 這一次,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 利用財務操作,將小股東摒除在外,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 《今周刊》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

中國炒家手法揭密

期數 / 作者:709期

出刊日期 : 2010/07/22

售價 : 99 元

一位神祕溫州炒家的獨家告白。 這幾年,凡是和中國沾上邊的,無一不掀起漲價旋風。 中國炒家全球展開狩獵行動;除房地產外,紅色財富炒作最凶的, 尤以大蒜、綠豆等農作物為甚,不到一年,漲幅已分別達10倍與8倍, 還有普洱茶、紅酒、藝術品……。 本刊獨家專訪中國溫州幫炒家代表,揭露其炒作手法與心態, 他也直言已將目光瞄準台灣金融業,可預見的是, ECFA於6月底簽署後,台灣將更加明顯地置身於炒家的熱效應中。 別懷疑!這會是台灣未來10年的最大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