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結果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3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一點都不勇敢

期數 / 作者:927期

出刊日期 : 2014/09/25

售價 : 99 元

努力不一定馬上有收穫,但千萬不能放棄,要耐心等待結果 Selina戰勝燒傷1400天真情告白 一場拍戲意外,毀掉她一半的皮膚,活命機會僅46% 走出病房,她學習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我曾經掉進憤怒怨恨的深淵,恨我身邊所有的人……」 「生命的奇蹟,就在每天一點一滴的努力跟進步裡……」

全球經濟危機時刻

期數 / 作者:805期

出刊日期 : 2012/05/24

售價 : 99 元

從來沒有一場選舉,會像6月17日的希臘國會選舉一樣, 如此絕對的牽動世界金融安危、經濟榮枯。 選舉的結果,恐將造成希臘正式破產, 波及「大到不能倒」的西班牙、義大利,進而引發全球經濟核災。 金融防火牆能不能阻斷銀行崩潰的火線? 歐盟領導者能不能及時找到鞏固信心的方向?都是未來觀察重點。 「每張選票都是關鍵!」這不是競選催票術語,而是攸關全球經濟生死的真實寫照。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最新預言

期數 / 作者:801期

出刊日期 : 2012/04/26

售價 : 99 元

過去一季,美國與歐洲釋出大量熱錢,換得三個月的股市榮景, 一季過去,股市再度動盪、美國復甦停滯、歐債危機復發, 原來,世界經濟並未走出既有困局,而且,又將面對新的變數…… 大量印鈔的結果,全球通膨壓力驟升、歐洲銀行更加深陷危機核心。 人造榮景謝幕,接下來請做好準備,鈔票的反撲即將來襲!

全球貨幣危機深度解讀

期數 / 作者:721期

出刊日期 : 2010/10/14

售價 : 99 元

鐵了心的,美國要搶出口、救經濟, 山姆大叔正以美元為武器,逼升以中國為首的新興國家匯率, 於是,各國政府加速印鈔,抵禦升值壓力。 一場以「印鈔速度」決勝負的世界大戰, 一觸即發。而戰爭的結果,是全球陷入鋪天蓋地的通膨危機....。

幫你的呆存款找到好投資

期數 / 作者:695期

出刊日期 : 2010/04/15

售價 : 99 元

銀行利率不到一趴、物價飛漲, 當利息追不上物價,就形成了負利率, 它不僅影響你我的生活,也是大家累積退休存糧的隱憂。 當內需不振,經濟不再高度成長, 台灣錢淹腳目的結果是,每隔一兩年,負利率就會來敲門。 這是台灣經濟發展的困境,如果不想讓存款越存越薄, 只能靠自己,幫你的錢,找到對的投資!

薪水族貧富關鍵報告

期數 / 作者:673期

出刊日期 : 2009/11/12

售價 : 99 元

過去10年,對台灣薪水族而言,可說是失落的10年, 10年來努力打拚的結果,台灣平均薪資僅成長11.97%, 南韓成長幅度幾近我們的8倍,中國大陸則是我們的20倍以上。 薪資長期性停滯,顯示台灣經濟的慢性病,已嚴重到需要正視的程度, 產業升級腳步緩慢不前、高等教育僵化, 以及落後的賦稅制度,宛如高血壓一般,逐漸使我們的經濟硬化、弱化……

禁錮的年金

期數 / 作者:1172期

出刊日期 : 2019/06/05

售價 : 99 元

一場意外暴紅的退休投資實驗,凸顯年輕人長期的不滿與無奈 禁錮的年金 一條蔡英文、吳敦義都曾連署支持,卻從2005年卡關至今的法案, 三度被荒謬理由否決的結果,拖垮年輕世代對未來的信心, 望向7年後將會破產的勞保,被禁錮的勞退卻始終欲振乏力, 「勞退自選」迷走14年,我們付出了什麼代價? 30年前, 在天安門廣場的那40天…… 他用鏡頭向強權怒吼 「六四事件」千張影像解封印 3個200萬的財富晉級攻略》做對5件事,老了不怕沒錢花

台塑的大麻煩

期數 / 作者:1282期

出刊日期 : 2021/07/14

售價 : 99 元

歐盟碳關稅即將啟動,台灣排碳第一大戶卻轉型牛步… 當國際石化大廠拚搶綠電,台塑四寶綠能發電占比卻不到1% 兩大聯盟成軍、全球70兆美元資金宣示淡出高碳企業,它為何無感? 台灣KPMG:企業現在就該計算,扣掉每噸1800元碳成本,獲利剩多少 簡又新:政府不展現決心,淨零轉型不可能開花結果 奧運登場,5G技術、計程車叫車AI儲存設備、 專利花架…都有台灣製造 鄉間鐵皮屋下的 台廠征戰東奧實錄 線上演唱會門票憑什麼賣4千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滴滴赴美上市遭陸開鍘 中國對科技業、民企追殺幕後

iPhone 14效應全解

期數 / 作者:1342期

出刊日期 : 2022/09/07

售價 : 99 元

7億果粉重新整隊,科技業王牌救援登場 「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郭明錤150分鐘解讀 新機加料加價,庫克召喚高階果粉的盤算 僅一半新機換晶片?「台積先進製程反而能保持領先!」 霸氣備貨》鴻海上修展望、大立光重返股王,還有哪些台廠吃大餅? 買股攻略》蘋概股一出新機就下跌?走勢放眼年底才正確 78歲紀錄片主角: 以為會變「飄撇」,結果被拍成田中阿伯 吳晟用詩牽掛台灣土地 綠電自給率6成 日本淡路島寫光電傳奇 油市由盛轉衰?高盛逆市斷言:看空還早

他們很厲害,但我無敵可愛!

出刊日期 : 2023/12/28

售價 : 360 元

★瘋書網評選:最佳個人成長書籍★ ★《大觀雜誌》評選最佳心理自助書籍★ ★《多倫多星報》評選激勵人心的自助書籍★ 平凡沒什麼不好,其實……「普通」也可以很棒! 獻給所有曾經被鼓勵「只要你想,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 結果最後領悟:「嗯,好喔,其實我真的做不到。」的每一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