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義大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全球經濟危機時刻

期數 / 作者:805期

出刊日期 : 2012/05/24

售價 : 99 元

從來沒有一場選舉,會像6月17日的希臘國會選舉一樣, 如此絕對的牽動世界金融安危、經濟榮枯。 選舉的結果,恐將造成希臘正式破產, 波及「大到不能倒」的西班牙、義大利,進而引發全球經濟核災。 金融防火牆能不能阻斷銀行崩潰的火線? 歐盟領導者能不能及時找到鞏固信心的方向?都是未來觀察重點。 「每張選票都是關鍵!」這不是競選催票術語,而是攸關全球經濟生死的真實寫照。

義大利債務危機

期數 / 作者:761期

出刊日期 : 2011/07/21

售價 : 99 元

從七大工業國到歐洲病夫, 從歐洲病夫到債務危機國, 義大利到底怎麼了? 發生債務危機後,《今周刊》在最快時間內進入義大利, 我們看見文化遺產與時尚精品的美麗交會, 但也看見人們心中真實存在的憂慮和不滿。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工業強國也並非一夕沉淪, 義大利的經濟病是慢性病, 然而,台灣何嘗沒有相似的病徵? 義大利的經濟病,台灣應該要懂!

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

期數 / 作者:1120期

出刊日期 : 2018/06/06

售價 : 99 元

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崩壞的債務,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 新興市場「5月逃殺」,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 遠離大債地雷,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後來的我們》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電銷女王……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

華為禁售令的贏家與輸家

期數 / 作者:1186期

出刊日期 : 2019/09/11

售價 : 99 元

台股關鍵變數來了>川普制裁生效倒數68天 手機市占率洗牌,華為與三星供應鏈面對什麼殺機與商機? 對台採購4500億消長全解析 洞悉這場賽局,才能在5G大浪中趨吉避凶 投資攻略>華為受創,為何聯發科、旺宏、創意……等公司默默吃轉單? 股神手握3.5兆現金創新高、他最重視的泡沫指標透露什麼訊號? 從波克夏半年報 讀懂巴菲特腦內布局 雲朗義大利蓋6飯店 衝出8成住房率祕密 這群暖心公僕 用「破框力」解決陳年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