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能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北緯59度的狂想 歐洲最強創新國 瑞典

期數 / 作者:1040期

出刊日期 : 2016/11/23

售價 : 99 元

它的人口僅台灣一半,創新能量直追矽谷 從街友賣雜誌的一台刷卡機, 看見瑞典「無現金經濟」的威力; 在台灣無解的Uber問題, 反而成為瑞典創新引爆點。 市場太小沒有機會?瑞典創新系統這樣翻轉小國命運 直擊Spotify總部 看它如何用「強強結合」遠勝Apple Music 從瑞典經驗看台灣 前白宮科技顧問:台灣創新該做的三件事

敢變,就有路

期數 / 作者:893期

出刊日期 : 2014/01/30

售價 : 99 元

過去一年,你覺得時局苦悶、辛苦工作卻看不到未來? 但,路是人走出來的,改變的力量超乎你我想像! 羅志祥、郭書瑤、台達電海英俊、建築師黃聲遠, 如何放手一搏、勇敢開創新局?! 現在起,用四個行動,啟動逆轉勝能量

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台股購併 大淘金

期數 / 作者:733期

出刊日期 : 2011/01/06

售價 : 99 元

2011年,ECFA正式鳴槍起跑,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利用購併、合資、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 這股購併浪潮,正悄悄地來臨。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正準備爆發出來,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你準備好了嗎?

國人退休理財、生活規畫大調查

期數 / 作者:704期

出刊日期 : 2010/06/17

售價 : 99 元

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場旅程,退休彷彿就是最後的終點站。 然而,有一些人卻把退休當成人生下半場的開始, 把上半場蓄積的生命能量,在下半場盡情釋放! 前南亞電路板主管陳大禹,戮力為台灣遊艇休閒產業扎根; 退休國小老師陳清枝,踏遍台灣離島為生態保護奔走; 前瑞泰人壽發言人溫惠良,選擇自我探索、豐富學習生活。 這些故事告訴我們:退休應該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更是幸福的下一站!

揭開大台商神秘面紗

期數 / 作者:645期

出刊日期 : 2009/04/30

售價 : 99 元

台商陸續回台投資,譜奏出台灣投資市場的夢幻交響曲! 這首引發市場高度共鳴的樂章,起於去年520馬總統上任, 歷經金融海嘯, 意外地催化了台商返鄉的心情, 這次,大小台商在「故鄉」的召喚下, 帶著長年在中國打拚攢下來的身家財富回來了! 這次台商回家,個個出手極為驚人, 小則十數億元,大則一、兩百億元, 以旺旺蔡衍明為首,來自上海、福州等各地的台商, 精明而熱情地瞄準股市房市最有機會的標的,展開狩獵行動。 他們匯流的能量是如此可怕,譜奏的樂章竟如此激昂! 身在台灣市場的你不得不仔細聆聽,注意觀看!

瘋狂 新非洲

期數 / 作者:1143期

出刊日期 : 2018/11/14

售價 : 99 元

中美爭奪的世界最後處女地 GE、谷歌、UNIQLO都搶插旗 世界新工廠!外銷出口免關稅,勞動成本不到越南1/7 消費需求旺!iPhone X賣得比台灣貴,中產階級年增500萬人 創新能量強!行動支付領先全球,祖克柏也不敢忽視 非洲,正在顛覆你的想像 深入直擊》衣索比亞、莫三比克、肯亞台商決勝非洲實錄 大師觀點》墨比爾斯:現在的非洲,就像20年前的中國 恢復單身台塑「二當家」揭祕 她是超級KPI控 也會力挺關廠員工 獨家專訪Netflix CEO〉他為何布局日本動漫、韓流、寶萊塢 想奪回龍頭寶座 華航何煖軒靠兩大「引擎」

富足路上的敵與友

期數 / 作者:1260-1261期

出刊日期 : 2021/02/08

售價 : 99 元

12個正能量故事,解開讓人生加值的選擇題 從投機到投資>股市大戶林適中「懺悔錄」, 50萬到5億的財富修煉之路 從怨念到知足>歷經養女、秀場、離婚冷暖,陳美鳳:退一步海闊天空 從獨享到分享>買下老屋打造社區博物館,台積前法務長陳國慈的「富足減法學」 看他們在人生轉折關鍵點上,如何做出抉擇!? 方舟投資(ARK Invest)執行長凱薩琳.伍德 去年押中特斯拉、 旗下5檔ETF報酬率都破百! 「破壞式創新女王」新報告 再揭5大爆發產業 金牛年贏家教戰 台股抓波段、穩領息攻略! 聯電總座首談「退一步」賺更穩策略 花蓮小歐洲、台南小京都、台中小紐約、新竹小江南 在島內來一場「偽出國」!

書名:【經濟部技術處法人科專成果專輯】未來,一直進步

出刊日期 : 2022/03/24

售價 : 0 元

《未來,一直進步》公開載閱,線上閱讀由此去→ https://reurl.cc/nEG8O8 經濟部技術處推動我國產業技術研發與創新,規劃執行科技專案,整合法人研究機構、產業界與學術界能量,研發前瞻且具產業應用潛力之技術,促進新興產業發展與產業升級轉型。 技術處為表彰對國內經濟和產業貢獻卓越者,特辦理『法人科專成果表揚』,設置「績優技轉獎」、「創業潛力獎」、「科專有感科技獎」、及「優良計畫獎」等獎項,本書也特別集結18項創新技術及研發成果,藉此鼓勵法人更勇於開發具前瞻性、關鍵性及跨領域之產業技術,將研發成果多元移轉落實於產業,提升產業創新效益。

哇!人生超讚der!(才怪)

出刊日期 : 2022/10/27

售價 : 400 元

★Instagram 追蹤粉絲高達532,791人的高人氣心理師,挑戰現代過度濫用的正向思考,透過9句常見的正能量對話,徹底剖析正向思考的使用方式 ★ 亞馬遜讀者4.6顆星好評:「我們就是需要一本這樣的書!」

愛心演化論

期數 / 作者: 1411期

出刊日期 : 2024/01/03

售價 : 99 元

【本期封面】愛心演化論 他們用與時俱進的公益能量,讓生命不再被漏接 轉型》老牌租屋網化身地表最暖二房東,幫80歲弱勢嬤、聾啞阿姨尊嚴租房 創新》他打造行動長照社企,讓小黃運將兼照服員服務偏鄉長者 進擊》她奮鬥30多年一路補網,從愛滋病友守護到移工「黑寶寶」 蘋果為中國市場「買保險」 iPhone代工版圖將洗牌? 童子賢把昆山廠控制權賣給立訊 和碩「溫和調整」策略曝光 AI股還能買?降息年債市買點?4大最強基金操盤手教戰 深度專訪史上最搶鏡3副手 辯論會沒說的內心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