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英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打敗菜英文

期數 / 作者:637期

出刊日期 : 2009/03/05

售價 : 99 元

全球化趨勢,讓各國往來更加密切, 也讓跨國性的世界語言變得更加重要,——它,就是英文。 過去,會撂兩句英文可能就會被當作精英, 但現在,不會說英語,不能寫英文, 失去升遷機會是小事,更可能因此找不到工作,甚至被解職……。 在英文從補品變成氧氣的時代,你,能不呼吸嗎?

庶民AI大爆發

期數 / 作者:1153期

出刊日期 : 2019/01/23

售價 : 99 元

高缺工、高應用、高產值的全球新戰場 農地上,提早20天預測病蟲害;魚塭裡,兩天前算出虱目魚暴斃危機; 看肢體動作、讀表情,AI算出誰最有領導力; 分析孩子學習風格,媒合最速配英語老師; 尋找走失老人、編寫CSR企業報告、快過期的商品如何定價…… 15個成功上路的有感應用大蒐集,看AI如何改變你的生活 直擊AI學校!從高一生、榮總醫師到上市公司董事長都搶學的一堂課 巴菲特眼中的「投資英雄」離世前最後示警 他畢生信奉長期投資 為何勸投資人2019年賣股? 租金單價創10年最高 大台北商辦行情全解析 歸隱9年種稻、開書店 文青大叔羅文嘉復出政壇告白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暢銷經典新版) + 沒有退路才有出路

出刊日期 : 2022/10/31

售價 : 640 元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暢銷經典新版)》 為了過上想過的生活,你拚搏、 你奮鬥,只因想與所愛走到白頭。 於是,你努力 不斷努力再努力 卻始終無法縮短現實和夢想的距離 因為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本書獻給為生存、生活、夢想掙扎的你。 李尚龍,為了追尋自己想過的生活,他放棄了看似穩定的軍人生涯,先成為一名英語老師,再成為一名導演、編劇、作家。他和離鄉背井到大城市打拼的你一樣,有過迷茫;他擁有生活主控權以前,也跟多數人一樣,在體制內教英文感受職場冷暖;他也和你一樣,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把心交給一個人,然後,愛得痛徹心扉。 本書裡,沒有無聊勵志的「雞湯文」,李尚龍用他的文字書寫自己和周遭朋友們的煩惱,並在敘事鋪陳裡提出獨特、另類的思考,帶給讀者一個又一個似曾相識的故事和不流俗的觀點。在47篇隨筆中,你會從字裡行間理解〈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的生活狀態是令人憂心的;你或許會從〈你以為你在合群,其實你在浪費青春〉的想法裡看見自己的影子,也可能對〈再好的朋友也禁不起你過分直白〉感到深刻認同。在這座作者用文字堆砌的生命堡壘中,有令人潸然淚下的過去、讓人茅塞頓開的見解,更有讓人微笑釋然的情節。 《沒有退路才有出路》 長路漫漫,別左顧右盼。 只管向前走,闖出自我成就的大道! 上班累得像狗,回家只想躺平耍廢,哪有時間精進自我? ・無所事事是因為你沒做好時間管理 把碎片時間累積起來,關掉沒必要的手機通知、晚點再回訊息,主動而持續地善用會議前、塞車時、睡前、等車的空檔,你將獲得驚人的成長。 ・越多斜槓,越可能是未來想要的人才 先學會做一隻蒼蠅,蒙頭亂撞、什麼都碰,最後總能找到成長的出口。學會跨界,多幾個斜槓,為更好的未來做準備;你這麼年輕,你該擁有更廣闊的世界。 長大後是否越來越不懂愛、不擅溝通、老友交流只剩按讚? ・學會做一個「相處舒服」的人 你可以幽默風趣,也可以認真誠懇,重要的是學會面對他人、接受自己、處理情緒。無論科技如何改變,社群軟體怎麼更新,你都要抓住「讓對方舒服」這個原則。 ・為生命做減法,決定你想要的人際關係 人的長大,就是和新的朋友說你好,和過去熟悉的人和事說再見。離別是人生的主題,堅強是一輩子的功課,只求拚命盡興地珍惜彼此,以後無怨無悔。 總說著明天再努力,但你憑什麼輕易放過自己? ・別甘於平庸,越出眾的人越自律 自律的人,才擁有自由選擇的資格:選擇美好體態的自由,選擇理想學校的自由,選擇夢想職業的自由。所以別拖延了,從今天起成為一個自律的人,為自己展開更多可能。 這是一本寫給「迷茫患者」的生存指南, 「拖延患者」的自救手冊, 「社交障礙患者」的行動方法。 別把命運給的苦當成你必須承受的難,現在開始決定自己的一生,才能擁抱真正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