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行政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別讓國宅政策淪為選舉口號/給年輕人一個家

期數 / 作者:724期

出刊日期 : 2010/11/04

售價 : 99 元

根據《今周刊》「青年購屋大調查」, 有九成四年輕人為買不起房子苦惱, 有36.5%青年希望政府興建平價住宅。 年輕人如何才能在台北擁有房子? 老百姓的吶喊,政府聽到了嗎? 而為了解決高房價問題, 行政院倉卒對外宣布「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政策, 這真能解決民眾住的問題,還是又一次的選舉口號?

私房買屋學

期數 / 作者:680期

出刊日期 : 2009/12/31

售價 : 99 元

「都會地區房價過高」成了行政院網路民調10大民怨的榜首, 凸顯不斷飆高的都會房價,已成為庶民的最痛。 不過房市專家提醒,高房價是無可奈何的現實, 但怨不如願、等不如找,一定要下定決心, 在40歲前完成「一生一屋」的大計。 《今周刊》精挑600萬至800萬元的首購地段, 以及800萬到1500萬元的換屋地段,讓你如願進住大台北。

反衰退保衛戰

期數 / 作者:1212期

出刊日期 : 2020/03/11

售價 : 99 元

11年來最險峻 疫情失控、油價崩跌,歐美股市面臨「牛轉熊」最後防線…… 《金融時報》:「石油焦土戰」連鎖效應,已讓美國企業違約風險陡升 摩根大通:疫情衝擊正透過債市被擴大,美國衰退幾乎確定 三大外資報告看油價,高盛:年內跌至每桶20美元 末日博士魯比尼、美國前財長桑默斯……,搶救經濟防線建言 三位台股老手建議,行情劇烈震盪時這麼做 獨步全球!網購口罩系統72小時內上線 深夜獨家專訪》陳其邁:台灣防疫成果絕非僥倖 財政部、熱血工程師、中堅傳產、物流超商⋯⋯政府民間大動員內幕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笑氣如何害青少年ㄎㄧㄤ掉人生? 挑難的路走 鴻海土洋聯手攻電動車

誰 縱容出絕命列車

期數 / 作者:1268期

出刊日期 : 2021/04/07

售價 : 99 元

普悠瑪出軌後,交通部認定台鐵完成75%改善事項, 卻發生更慘烈事故,是誰的錯? 說好的「跨部會改革委員會」兩年未成立,行政院沒責任? 連虧40年、電纜斷裂才換、監院批「安全意識薄弱」, 但票價26年不變……,品質低落,能全怪台鐵? 台鐵員工心聲:設備故障頻繁,內勤同仁寧願放棄升遷,也不想當列車長天天搭車 貝萊德執行長 芬克 先鋒執行長 巴克利 史上最華麗陣容 貝萊德、先鋒、英國法通、富達… 都加入「零排放投資倡議」 32兆美元ESG追逐戲碼上演 5高手公開「升級版財報選股」口袋名單 打進南美商用衛星、搭SpaceX升空…台灣太空新秀出列

台灣電網危機

期數 / 作者:1324期

出刊日期 : 2022/05/04

售價 : 99 元

你該關心的,不只是缺不缺電! 變電所工程延宕10年,台北東區、大巨蛋「有電也送不進來」 去年底就該啟用的新北變電站,至今竟連地點都沒搞定 盤點六都「電網吃緊區」,南港、淡水、沙鹿、楠梓…25個行政區入列 電價該漲卻不能漲,台電累計虧損385億,如何「補破網」? 股神 巴菲特 一場波克夏股東會,股神完美詮釋「別人恐懼我貪婪」 大買暴雪、西方石油的背後,竟是一套「超簡單套利術」 巴菲特:我最擅長的事,小學四年級就教過了 防疫險理賠逾兩成恐埋財務地雷 產險業災情總盤點 從三星抽單到打進戴爾 它如何登上筆電快充龍頭?

撥雲見日的一年

期數 / 作者:1407期

出刊日期 : 2023/12/06

售價 : 99 元

擺脫通膨干擾的最後一哩路 ––2024全球經濟關鍵報告–– 轉變》陶冬拆解全球央行政策轉折;高盛、大摩關鍵報告參透美國利率動向 風險》OECD首席經濟學家洞悉3變數:持續高息後座力比你想得凶 配置》股、債、原物料、貨幣,3大外資機構鎖定哪些方向? 50位台股專家大調查、4大名師交鋒,指數高低點、潛力族群大預判 巴菲特一生夥伴99歲逝世> 蒙格的5大投資智慧、 10條價值投資經典語錄 >與股神共事一甲子不吵架祕訣 拓百店、攻媽媽族戰法 健身雙雄新商戰 陸行之分析2024半導體大勢 從產業週期看上下游布局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