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談判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1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被出賣的世代

期數 / 作者:902期

出刊日期 : 2014/04/03

售價 : 99 元

揭露比服貿更迫切的危機 10A總裁拚業績 為何成了台灣低薪幫兇? 陸資「葉底藏花」四招 你的鄰居早就是中國人?! 香港資深媒體人沉痛告白: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20位兩岸談判官員第一手訪談: 上了談判桌 才知道他們對我們瞭若指掌

王文洋埋下台塑未爆彈

期數 / 作者:629期

出刊日期 : 2009/01/08

售價 : 99 元

王永慶過世遺留龐大財產卻未留遺囑, 這替長子王文洋開啟一條重返台塑集團之路, 據估算,王文洋將有可能掌握七百四十億元的股票遺產。 掌握談判籌碼的王文洋,他的勝算有哪些? 未來台塑集團人事紛擾的變數又有哪些?

鴻海‧夏普 緊急時刻

期數 / 作者:820期

出刊日期 : 2012/09/06

售價 : 99 元

專訪夏普社長奧田隆司還原96小時談判觸礁真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刻意爽約背後的謀略

網紅身價知多少?

期數 / 作者:1156期

出刊日期 : 2019/02/13

售價 : 99 元

政治A咖搶沾邊 大企業撥兩成預算下廣告 理科太太36天圈粉48萬 請得動蔡依林、蕭敬騰 館長直播最高8.8萬人同時觀看 柯P、韓國瑜都搶搭順風車 不娛樂搞笑,知識科普也能吸粉數十萬 不用百萬粉絲,5萬訂閱數也能挖金礦 趨勢》三大廣告業龍頭解析 網紅經濟下一個風口 祕訣》三位幕後操盤人教你 當YouTuber該準備什麼? 川普請出鷹派大老 逼中方做出「有感」改革 中美貿易談判倒數 交手關鍵解讀 資通訊老將領軍 車電新創尖兵收服小鵬、東風、納智捷 鴻海威州投資喊卡後 川普給郭董打了一通電話…

驚渡暴風雨的女當家 嚴陳莉蓮

期數 / 作者:1236期

出刊日期 : 2020/08/26

售價 : 99 元

那一日,裕隆差點被銀行抽銀根… 「紀念放心裡就好」,嚴凱泰藏車、陽明山招待所全變賣 救營運>張樑、大律師黃日燦出馬奔走談判,穩住公司 攻電車>吃虧也要與鴻海合作,她圖什麼? 打虧、換血、拆地雷,新裕隆的投資價值浮現? 一場緊急視訊教戰,助海外客戶止住損失 不死心追問資金用途,幫大戶逃過港股詐騙案 砸時間教董娘「持竿釣魚」交心,獲委託管理千萬美元 疫情衝擊、ESG浪潮、高階理財需求旺,看財管業者戰勝變數,能力再升級 17歲彰化少女發狠輟學,北上當餐廳學徒 鑽研廚藝成狂36年, 台灣首位摘星女主廚: 得獎那刻,我只想趕快回到廚房! 鹽之華法國餐廳主廚兼負責人黎俞君 從「反獨裁」擴大到「反泰皇」 學運潮掀泰國政治風暴 國巨、宸鴻搶投資 Canoo是下一個特斯拉?

你的退休金 他們的金權遊戲

期數 / 作者:1252期

出刊日期 : 2020/12/16

售價 : 99 元

獨家>勞動基金弊案炒股宴,私廚老闆竟是涉案投信的董座? 前券商主管:「游迺文6年前就跟我要退佣!」 勞動部證實,外資投信曾檢舉游迺文指示下單 唐楚烈剽悍手法現形,曾在嚴凱泰過世隔天大買裕隆到漲停 政府代操一哥復華投信手握3千億,誰在幕後下指導棋? 美國準貿易代表 戴琪 擅打對中貿易訴訟,批共和黨中國政策「只懂防禦」 比川普更硬的談判手 美國準貿易代表戴琪 : 「我們需要更好的攻勢」 北市32人盯2.9萬攤商 萊豬稽查人力荒怎解 把廢晶圓盒、廢溶劑變寶 台廠「綠循環」商機崛起

入群CPTPP的試煉

期數 / 作者:1294期

出刊日期 : 2021/10/06

售價 : 99 元

加入WTO以來,台灣最重要的全球經貿布局 它的5億人口市場、13%全球GDP,是台灣加速經貿整合的入口, 中國橫空殺出,卻獲得越南、星、馬3會員國表態歡迎, 想擺脫外力阻撓,台灣要多付出什麼代價? 企業建言》雞肉龍頭、汽車大廠、紡織業代表:政府上談判桌前該設想的3件事 他山之石》日本用汽車讓利,掩護農產品轉守為攻,出口激增近7成 百睿達創辦人兼執行長 徐浩哲 在馬斯克身邊練功5年 交大理工男拚出估值9億元新創 他打造客製化飲料機器人 賣進谷歌 關於減少購債、通膨惡化劇本 柏南克解讀聯準會盤算 15GW肥美風場掀國際一級風力戰 台灣隊怎麼贏?

華為困獸再起?完全拆解新機震撼效應

期數 / 作者:1396期

出刊日期 : 2023/09/20

售價 : 99 元

一支Mate 60 Pro,掀美國1566天封殺無效論戰 華為5G晶片靠它!兩份關鍵報告,看懂中芯7奈米製程的虛與實 陸媒嗨喊出貨兩千萬支,供應鏈業績卻透出華為備料不積極… 美國若加重對中制裁,先行指標竟是韓國? 7大土洋法人報告,台廠誰首當其衝、iPhone15市占衝擊解析 歷時一年半談判、力抗外資搶親 裕隆9.5億入主LINE TAXI盤算曝光 正面對決和泰yoxi、台灣大車隊 500億年產值小黃新商戰 科技廠瘋美妝〉大立光攻美睫美甲、明基材變痘痘貼王 大選+作帳行情 贏家的台股Q4操作攻略

壽險大挑戰

期數 / 作者:1398期

出刊日期 : 2023/10/04

售價 : 99 元

「魔王」新制ICS將上路,牽動35兆資金運用 衝擊》惠譽信評示警:台灣壽險業中短期內面臨巨大資本壓力 應變》高利保單掰掰,改推美元、投資型…;業者轉向計畫盤點 配套》金管會祭出的緩衝措施,學者為何認為沒解決痛處 儲蓄險將劇減,4大保守穩健理財工具進場須知 美中成立經濟金融工作小組、 俄羅斯暗示停火談判啟動條件… 拜登「去風險」大計愈唱愈有戲 大國爭霸的和解春風正吹起? 廢水變半導體材料 它用沒人做的生意收服英特爾 「三班護病比」入法 能解護理師荒?

獨角魔獸SHEIN解密

期數 / 作者:1412期

出刊日期 : 2024/01/10

售價 : 99 元

中國直擊>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 泡泡:問鼎今年最大上市案 ◆合作布料商:「它的一個爆款可以流行好幾年,這前所未見」 ◆從價格、營收、新品數都輾壓ZARA,拆解SHEIN軍火庫管理學 ◆太血汗、盜設計、原料有毒…,揭爆賣背後漫天爭議 連員工都認不出的老闆,起底神祕創辦人許仰天 智冠經營權之爭> 獨家還原網銀、智冠談判破局現場 智冠:他要我們的子公司專心改做博弈 網銀:得不到認同,我們只能拿更多董事席次 張安平密研6年 深入台泥最低碳水泥研發心臟 租賃三雄、壽險巨頭吃香 提前卡位降息受惠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