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謝金河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011高勝算選股竅門/投資大師的口袋好股

期數 / 作者:731期

出刊日期 : 2010/12/23

售價 : 99 元

即將進入2011年,面對詭譎多變的大盤要如何操作? 如何在平淡的行情中,找尋極具潛力且值得長期投資的標的? 《今周刊》特別邀請謝金河、呂宗耀、郭恭克、毛仁傑、鄭超文與陳忠瑞等六位大師, 從基本面、技術面等不同的觀點與角度,搭配五力分析, 給予投資人2011年的選股策略與建議,以及值得長線布局的穩賺標的。

全球經濟變臉

期數 / 作者:1181期

出刊日期 : 2019/08/07

售價 : 99 元

台灣手機、筆電廠剉咧等!人民幣防線退守至8! 中美貿易全面開戰 全球經濟變臉時刻 你該怎麼辦? 3000億美元制裁上路,中美貿易衝突進入零死角全面駁火階段 台灣供應鏈衝擊、金融市場動盪、匯率惡戰全解讀 謝金河、范疇,深度剖析全球經濟與中國政治亂鬥新局 專訪》前大摩亞洲區主席:美國降息無法緩解貿易戰衝擊波 中華職棒人氣王 彭政閔 19年職棒生涯倒數 從孤獨巨星到中職精神象徵 「恰恰」彭政閔: 讓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才能改變大環境 直擊》快樂能源國丹麥 風力發電近5成的祕密 電子支付大修法 悠遊卡、PChome、街口…也能吃網銀大餅

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19/11/27

售價 : 0 元

《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免費下載→https://reurl.cc/k59mdq 想到基隆玩,你第一個想到的是現撈海鮮?廟口小吃?還是望幽谷?這既是正確答案,也是錯誤答案!這些是傳統的基隆,但除了這些造訪基隆必遊的經典面貌,記憶中雨都的灰濛色彩,已蛻變成濃郁多色。如今的百年海港山城,正在用閃閃發亮的特色觀光,改寫城市記憶。 此次基隆市政府特別規畫了《把心遺留在忘憂的基隆》專刊,由《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人氣部落客蔡阿嘎、在地資深美食家小虎帶路,分享讓他們戀上雨都的美食、美景與風情;並網羅時下最夯的IG打卡熱點,讓網美們可以按圖索驥一次蒐集!探訪一座城市的記憶,當然不能少了在地人的私房料理與私房玩法,基隆限定漁夫鍋、深夜生魚片、凌晨鮮魚湯、魚市叫賣,保證給你一個暖胃又難忘的秋冬。

杜金龍半世紀選股聖經

出刊日期 : 2020/06/24

售價 : 520 元

臺股技術分析大師杜金龍最重要的一本書, 橫跨臺灣股市58年,匯集共300檔個股的月K線圖資料, 為散戶挑選真正可以抱好、抱滿、抱一輩子的優質好股。 財經節目主持人 阮慕驊、財經節目主持人/作家/主播 邱沁宜 今周刊顧問 林宏文、「這不是新聞」主持人 陳斐娟 今周刊董事長 謝金河

老謝的台灣紀行

出刊日期 : 2021/11/25

售價 : 380 元

財經趨勢專家謝金河的真情告白 第一本暢談寶島美好山林及飲食生活之作 ★步道祕境 ╳ 歷史風情 ╳ 山珍海味 ★在地情懷 ╳ 趨勢觀察 ╳ 投資視野

變調的中國夢

出刊日期 : 2022/10/27

售價 : 380 元

★從世界工廠到外交戰狼,中國為何出現如此轉變? ★觀察中國40餘年 ★見證中國崛起的大時代,也目睹該國當前命運轉折的財經趨勢專家謝金河 ★將從財經觀點爬梳美中貿易戰以來的全球新變局!

中國房市風暴效應 全解析

期數 / 作者:1391期

出刊日期 : 2023/08/16

售價 : 99 元

龍頭房企債券暫停交易;重押地產的資產管理A咖釀「陸版雷曼」? 解讀「碧桂園們」的求救信,銷售比解封前再掉3成,融資成本暴增80% 報酬率7%起跳、政府愈打玩愈大,中融信託如何猛吹地產泡沫 下一個爆點是地方債?中國社科院點名十大危險區,重慶、江蘇都入列 銀行、保險、基金,盤點台灣金融業曝險 〉謝國忠、謝金河、高盛中國首席經濟學家…,看風暴下的中國新局 美國廠延宕,人力、成本風險未解 如何站穩歐洲新據點? 搞合資、攻車用 看懂台積電德國廠的籌謀 半導體檢測、車用、食品…22檔季報績優生抗逆風 雲品砸億元改裝 掀日月潭頂級飯店搶客大戰

失速中國

出刊日期 : 2024/02/22

售價 : 400 元

曹興誠、汪浩、明居正、野島剛、謝金河、沈伯洋、廖筱君、矢板明夫、 陳方隅、桑普、黃清龍、陳嘉宏、葉耀元、梁永煌 盛讚好評! ★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 宋國誠教授,四大面向辛辣直擊中國失速中★ 大權獨攬、宛如「無冕之皇」再世的習近平,對中國來說究竟是危機還是轉機? 要了解未來的中國與全球局勢,天下人不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