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豪宅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金牌業務的 關鍵2小時

期數 / 作者:1074期

出刊日期 : 2017/07/20

售價 : 99 元

他入行前九個月業績掛蛋,被罵垃圾、差點被逼走; 後來學會「聚焦一件事」,業績大爆發、登上豪宅銷售王。 不論是養人脈、凝聚團隊力、線上陌生開發、破冰高端客戶…… 只要做對一件事,其他事將變得更容易!

老屋大富活

期數 / 作者:1046期

出刊日期 : 2017/01/05

售價 : 99 元

新制將上路 全台384萬戶受惠 全圖解》你家的老房子怎麼辦?非懂不可三大都更途徑 台北市中山區一個斷垣殘壁的舊社區, 如今變身擁有空中花園,每坪房價上看百萬的豪宅。 當政府全力推動老屋重建、都更獎勵大放送, 老宅變新屋的美夢可望加速成真! 達人教戰》上班族搞定百戶地主 把舊社區變千坪豪宅 團隊聯手》都更家教到府服務 不用建商也能住新屋

沒有他 就沒有喬丹鞋

期數 / 作者:954期

出刊日期 : 2015/04/02

售價 : 99 元

一把火燒出300億身價神祕鞋王 一家隱身斗六的小工廠,竟是Nike頂級鞋款的研發大腦, 他在台灣有2700名員工,堅持不用外勞,5點一到就強迫下班, 市值破千億直逼寶成,揭開鞋業股王豐泰股價3個月飆漲1倍的祕密。 台灣製鞋傳奇》 40年創造上百位富豪,台中一半豪宅都是他們買的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

期數 / 作者: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KANO》提到:「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 有錢人想的是:「不要省著花,要學著越花越有錢!」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習慣、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致富的關鍵就

出刊日期 : 2014/04/28

售價 : 99 元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電影《KANO》提到:「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 有錢人想的是:「不要省著花,要學著越花越有錢!」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這本特刊對有錢人的金錢觀、習慣、投資還有人脈經營進行獨到的解析,歸納出18個吸引錢的法則,致富的關鍵就在這些細節裡!

全民血汗錢坑殺內幕

期數 / 作者:829期

出刊日期 : 2012/11/08

售價 : 99 元

他不是知名企業的大老闆,也不是富二代他只是一個月領十多萬元薪水的基金操盤手, 但如今,他坐擁4億元的頂級豪宅「勤美璞真」,享受極為優渥的頂級生活, 他就是近日的新聞主角——買入「盈正」股票、坑殺政府勞退、勞保基金的基金經理人——謝青良。

揭密陽明山 新富豪傳奇

期數 / 作者:715期

出刊日期 : 2010/09/02

售價 : 99 元

陽明山,這個全台灣最有歷史的豪宅聚落, 在這裡,豪宅的歷任換手,都代表著台灣經濟社會的變遷, 每個時期,陽明山上的新主人,無疑都是當代社會的精英富豪; 過去幾年來,在市場沒有過度關注下, 悄悄吸引了包括台商、港資、科技新貴與傳產大亨等四路富豪,爭相入住, 《今周刊》獨家揭露這批神祕新富豪的致富傳奇……。

敲開豪宅大門學致富

期數 / 作者:694期

出刊日期 : 2010/04/08

售價 : 99 元

能夠入住豪宅的人, 除了出身權貴、繼承家產與台面上的知名富豪外, 其中不乏許多白手起家, 靠著創業、投資理財或專注本業, 而創造驚人財富的低調富豪。 他們為何能創造不凡身價? 這一次,我們敲開豪宅主人的大門, 請他們親自與你分享成功致富的故事與智慧……。

財富‧名女人‧逃過死劫 神鬼大亨李世聰 解密

期數 / 作者:1126期

出刊日期 : 2018/07/18

售價 : 99 元

龍巖一座塔賣千億,比任何豪宅還好賺,讓他滾出200億身價 版圖橫掃寒舍、彰銀、台鹽、信義房屋,讓大老闆們又愛又怕 靠靈骨塔起家的新富豪,將如何繼續撩撥資本市場? 上市櫃老闆風水學》金寶山一筆5億元天價墓地 誰買的? 催生《再會吧北投》音樂劇 陳明章為台灣而唱:即使當乞丐,我也想做音樂 專訪》墨比爾斯:現在不是買中國ETF的時候! 倫敦直擊》英國成為FinTech強國的祕密

台灣雪球股大戶投資告白

期數 / 作者:1189期

出刊日期 : 2019/10/02

售價 : 99 元

一次下手新北市4戶頂級豪宅神祕買家揭密 12年1000%報酬率 他首次進場,只能用2500元買零股; 憑著獨門理財與選股功夫, 一度持有上海商銀7000張、寶雅4%股權及錢櫃3%股權; 縱橫台股40年,超級贏家的完整投資智慧實錄。 點評時下最夯10檔存股標的, 為何中華電信、中鋼等專家眼中的好股票,他冷眼以對 反送中110天效應》香港資金逃走中 台灣為何接不住? 50人台灣研發團隊助攻 ViewSonic三年突圍之路 復星集團董事長 郭廣昌 市值6300億的上海復星集團 拿不出76億救重要投資? 從英國龍頭旅行社破產 看見中國的大債危機

庶民養股術

期數 / 作者:1192期

出刊日期 : 2019/10/23

售價 : 99 元

巧學贏家翻倍賺的 低利率年代,法人、主力積極卡位夯題材+賺息股, 如何跟上大戶思惟,搶搭養股順風車? 郭恭克、陳威良、黃豐凱、華倫、股魚、溫國信……等投資贏家 這樣挑對價值低估、成長、轉機股 養富實戰》他靠「三低一心」法挑銅板股,8年賺5倍 籌碼操作》市井股神郭勝教你洞悉法人認養訊號,聰明上車 諾貝爾化學獎得主 吉野彰 迷考古、愛小酌、抗拒手機 非典型的諾貝爾化學獎新科得主 吉野彰用馬拉松精神 迎戰百萬分之一的成功難題 醫療、保險、食安拚進化 區塊鏈生活強應用 元利小代書 如何拚成835億豪宅案銷售總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