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財經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投機之神 40年絕學首度告白

期數 / 作者:1073期

出刊日期 : 2017/07/13

售價 : 99 元

黃毅雄17歲到台北打工,從報紙社論看穿金融市場波動的真諦, 他讀遍所有財經書籍,結論卻是「想像力比學問重要」, 他一生追求機會財,曾8次破產,告誡年輕人「凡事不要求快」。 親筆分析:從4任聯準會主席風格,看台股萬點下一步 獨家披露:2大指標研判多空、倒三角形操作策略、獨門避險心法

偷窺!有錢人都在用的理財App

期數 / 作者:962期

出刊日期 : 2015/05/28

售價 : 99 元

聯準會報告:手機正在改變你我的理財行為 身價上億操盤手靠App練紀律,克服恐懼與貪婪 台股門外漢自製App,每年穩穩賺20% 負債小資女用手機秒速記帳,半年內翻轉卡奴命運 人氣嚴選〉8個好用App 從挑飆股到停利停損 3步驟就搞定 首度曝光〉陳忠瑞、張智超、蔡森、林寶珠、夏韻芬、陳斐娟……財經達人分享「添財App」 你也可以擁有隨身理財顧問

找對巧方法 不為錢煩惱

期數 / 作者:959期

出刊日期 : 2015/05/07

售價 : 99 元

30、40、50歲 都來得及開始 窮作家靠兩條均線,賺進數千萬身價 財經名嘴長抱「雙低股」,享受倍數獲利 投資老手自創「強模型」基金投資術,年年穩賺9% 從記帳、買基金、存股到存房 8位理財高手的23個致富方程式大公開

周休二日練功 悄賺千萬

期數 / 作者:865期

出刊日期 : 2013/07/18

售價 : 99 元

誰說工作太忙就沒時間投資? 他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 靠假日勤做功課,鑽研出「過五關」選股法, 每年報酬率至少20%,累積千萬身家。 假日三個好習慣》工程師參加社團挖情報 年收150萬股利 半天選股半天看房 》31歲上班族 滾出700萬身價 每周1小時掌握財經趨勢 》太極拳老師 靠基金3年賺4成 跟著四位達人 學會「假日賺錢術」

小散戶也能成投資高手/偷學 投資贏家的私密習慣

期數 / 作者:735期

出刊日期 : 2011/01/20

售價 : 99 元

養成好習慣,是克服人性弱點的不二法門, 而這不需高深的學問,唯有決心兩字。 32歲的蔡曉吉,從小在母親嚴厲管教下, 培養出遵守紀律的好習慣,後來竟成為他投資致富的利器。 33歲的小會計陳慧馨,每日寫操盤日誌, 將投資書籍當《心經》般抄寫,成為身價逾3千萬元的小富婆。 退休的資深股票分析師馬紀強,解讀財經新聞的獨門習慣, 則是讓他安穩退休,投資持盈保泰的最大法寶。 《今周刊》與波士特線上市調合作的問卷調查也顯示, 投資贏家與一般小散戶最大的差別就是「做功課」的習慣。 讓我們一窺投資贏家到底如何養成他們的好習慣。

2010年財經風雲人物/裕隆少主嚴凱泰絕地大反攻 逆襲

期數 / 作者:729期

出刊日期 : 2010/12/09

售價 : 99 元

經歷金融海嘯後,2010年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創出高點,甚至超越中國; 放眼今年,多數企業相較去年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 台灣終於擺脫陰霾,從谷底翻身。 在這一年,好事連連、好消息不斷,似乎不是件新鮮事。 2010年的重點仍在中國,ECFA拍板定案,讓許多企業家都活了過來, 當然,也全靠他們在台灣累積出雄厚實力,並且勇敢前進中國布局, 值此兩岸紅利不斷釋出之際,這群懷抱大中華夢的企業家,將成為台灣財經界的亮眼之星。

基金達人買賣絕活大公開

期數 / 作者:653期

出刊日期 : 2009/06/25

售價 : 99 元

市場急速反彈,獲利了結賣壓湧現。 但,短線落袋為安的資金該往何處去? 手上仍有套牢的基金該怎麼辦? 其實,股市回檔之際,也是基金低檔布局的最佳時機。 歷經金融海嘯洗禮,有沒有一套基金投資心法, 可讓投資人學習,並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模式,重新累積財富? 《今周刊》採訪了多位基金投資高手, 包括有「基金殺手」之稱的部落客王仲麟、 人氣財經部落客「SmartMoney」王俊忠、 演藝圈知名理財達人季芹, 及「綠角財經筆記」版主等8位基金達人, 分享他們的投資絕活。

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

期數 / 作者:1096期

出刊日期 : 2017/12/21

售價 : 99 元

2017財經風雲人物〉各自演出最驚奇的策略致勝 對手看不到的 深謀 鐵腕紙霸榮成紙業鄭瑛彬 他敢捨,斷然賣掉一手創建的柔情衛生紙和富春山居, 專注在工業用紙,搭上環保和電商趨勢, 讓公司市值超越永豐餘和正隆加總。 孤膽購併王國巨集團陳泰銘 他敢冒險,不怕被笑花天價購併賠錢貨, 成功接上歐美一線大廠,站上產業爆發浪頭, 四度減資精準「瘦身」,市值十年翻四倍。

剪刀手CEO 羅智先

期數 / 作者:1148期

出刊日期 : 2018/12/19

售價 : 99 元

率10萬大軍打造兆元生活產業王國 他,搭紅眼班機出差、不打高爾夫、住老社區、生活簡單, 不找自己人當獨董、避嫌不買自己集團蓋的房子、親自伺候外資, 一路大砍與本業無關的轉投資,在今年讓統一集團營收衝近兆元, 創下接班10年市值翻至近3倍奇蹟! 2018財經風雲人物 李昌霖、戴資穎、鄭優、郭台銘、謝隆坤、韓國瑜、張安平、陳泰銘、張國煒 元月攻略》作帳+紅包行情出籠 高勝率好股這樣挑 一篇報導 為何讓百年嬌生一夕蒸發兆元市值?

最強技術指標組合

出刊日期 : 2019/07/25

售價 : 320 元

★日本AMAZON書店「股票投資類」銷售排行NO.1! 沒有萬能的技術指標,只有最強的組合絕招! 每一種技術指標,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 獲利關鍵就在於組合指標,增強補弱,破解騙線! 本書深入淺出剖析均線、MACD、RSI、動能指標、KD指標、布林通道, 從當日沖銷到長期投資,從新興市場個股到低價大型股,從急跌到急漲, 瞬息萬變的股市行情,一本就一網打盡! 名人推薦: 股市阿水(布林通道狙擊手)/阿斯匹靈(台股籌碼專家)/陳威良(趨勢高手)/齊克用(投資分析大師)/獨孤求敗(財經暢銷書作家)/謝佳穎(專業操盤手)/蕭明道(技術分析大師) (以首字筆畫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