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資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

期數 / 作者:1069期

出刊日期 : 2017/06/15

售價 : 99 元

當景氣露出復甦曙光,聯準會拋出升息訊號, 準備掀起全球最大規模資金緊縮計畫。 台股萬點盤旋,如何搭上「邪惡第五波」獲利列車、安全下莊? 2017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投資課 8位逾25年股市經驗的萬點贏家 教你看懂選股條件、觀察指標、賣出訊號

新南洋財你也賺得到

期數 / 作者:1053期

出刊日期 : 2017/02/23

售價 : 99 元

搶人才〉覓才新法則,把僑生、外勞都變種子部隊 籌資金〉在當地銀行借不到錢,還有哪些管道? 找幫手〉夥伴如何挑?贏家公開「接地氣」策略 想外派〉至少加薪4成,你是企業要的南向戰將嗎? 大企業、小頭家、海外工作 南向淘金全攻略

台灣給不起的 矽谷夢

期數 / 作者:1020期

出刊日期 : 2016/07/07

售價 : 99 元

從一封告別信,到「亞洲矽谷」被退件⋯⋯ 「我今日將要啟程到海外工作,對我的母親台灣,很是愧疚」 25歲的李瑋芳留下一封信,無奈遠走新加坡 台灣拚「亞洲矽谷」,為何留不住新創人才? 前進星國最大新創基地》 五年內在短短五公里,打造人才、資金、研發匯集的小小矽谷 《經濟學人》讚譽它:「全球最緊密的創業生態系統」 「亞洲矽谷」別再蓋蚊子館!4大解方搶救台灣新創

人民幣會不會失控?

期數 / 作者:974期

出刊日期 : 2015/08/20

售價 : 99 元

1張地圖、3套劇本完全解讀 中國開貶,台幣創下6年新低 這是一次性調整還是長期走貶的起點? 企業經營與個人理財該如何因應? 謝國忠、高盛哈繼銘、諾貝爾獎得主克魯曼徹底解析 獨家專訪〉 《貨幣戰爭》宋鴻兵:中國資金外流問題相當要命 關鍵提問〉 我的人民幣定存要解約嗎?中國基金、ETF還能買嗎? 台灣受害與受惠的企業有哪些?

今年大戶最關注的賺錢機會 滬港通全解析

期數 / 作者:925期

出刊日期 : 2014/09/11

售價 : 99 元

中國10月開大門,全球逾60兆資金搶進淘金 已讓港股悄悄漲破6年新高、上海股市成交量大增1倍 陸股從冷灶轉眼間成熱錢的新樂園,你該如何搭上獲利列車? 〉不用遠赴上海、香港開戶,3種管道輕鬆賺A股 〉中國基金淨值半年漲1成,有沒有機會再漲1倍? 〉跟著投資大戶,及早布局最具爆發力的滬港通概念股 滬港通致富機會來敲門 非懂不可的4件事

百位億元富豪教你賺聰明錢

期數 / 作者:888期

出刊日期 : 2013/12/26

售價 : 99 元

2014贏家投資布局 100位有錢人資金正在流向 兩大市場、三大產業、兩大貨幣 為什麼李嘉誠大拋中港地產?美股大漲,巴菲特為何無懼重押? QE轉向,市場資金往哪跑?哪些標的最具潛力? 透視有錢人的金錢密碼,讓你搶搭財富順風車。

年薪3000萬外資金童 為何淪為炒股幫兇

期數 / 作者:877期

出刊日期 : 2013/10/10

售價 : 99 元

台灣天才分析師短短50字的e-mail, 竟讓蘋果市值蒸發3000億, 究竟是一場人謀不臧的金錢遊戲,還是無心之過? 》投資人停看聽 別被外資報告牽著走

威京小沈引爆中石化治理危機

期數 / 作者:782期

出刊日期 : 2011/12/15

售價 : 99 元

7月20日,好久不見的沈慶京宣布擔任中石化董事長,引發市場一片驚訝; 大位還未坐滿4個月, 小沈就拍板通過一筆高達300多億元的大陸投資案,初期投入資金100多億元。 中石化形同向台灣的公司治理投下一顆震撼彈! 小沈僅擁有相對少數股權,卻能掌控董事會, 未徵詢最大股東的意見,即進行重大投資,這樣合理嗎? 其透過赴大陸投資大舉增資,意圖為何? 不僅中石化將面臨一場嚴峻的公司治理挑戰, 這也是一堂台灣所有上市櫃公司與投資人都應該上的「公司治理課」!

「投資什麼漲什麼」的好日子結束了/零利多年代

期數 / 作者:755期

出刊日期 : 2011/06/09

售價 : 99 元

美國量化寬鬆政策將結束, 全球資金行情開始冷卻。 主要經濟體各有困境, 全球經濟走向「不完全的復甦」。 資金面開始降溫、基本面缺乏動力……, QE結束,我們即將走入「零利多年代」。

2011神祕購併案逐一引爆/台股購併 大淘金

期數 / 作者:733期

出刊日期 : 2011/01/06

售價 : 99 元

2011年,ECFA正式鳴槍起跑, 也確立台灣成為各路資金進入中國前哨站的戰略地位。 來自全球的五路資金,利用購併、合資、業務合作等不同模式, 鋪天蓋地的與台資企業發生更緊密關係, 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希望以台灣作為跳板, 進軍擁有13億人口的中國市場。 這股購併浪潮,正悄悄地來臨。 蓄積在海浪底的巨大能量,正準備爆發出來, 面對百年一遇的商機與投資機會,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