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跑步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蔡明忠星期一下午的修煉

期數 / 作者:1161期

出刊日期 : 2019/03/20

售價 : 99 元

他,蔡明忠,富邦集團掌門人,版圖橫跨金控、電信、有線電視, 他,在零度風雨中,成功挑戰兩次東京馬拉松, 一切,從連續10年、每周一下午河堤上的一堂課開始。 他們也瘋跑》 祖克柏、巴菲特、巨大杜綉珍、康軒李萬吉、谷月涵…在跑步中學到什麼 想要放棄時,如果想到完成時的美好,就可以堅持到底 找來AI大師、自駕車戰將;手機行銷長賣AR 布局「後iPhone時代」 庫克出什麼招? 年報出爐高峰期!從最會賺錢的成長股挖寶 英國退休自選平台實證 好心真能有「好報」

應戰

期數 / 作者:1356期

出刊日期 : 2022/12/14

售價 : 99 元

上任1個月就碰上壽險業最劇烈風暴,他如何扛起南山5兆帝國 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 「如果這輩子一定要經歷一次這麼劇烈的事,我寧可現在這年紀就遇到」 》潤泰集團少主,金融業最年輕董事長,能記住每位見過面的員工名字 》不懂就問,苦讀千頁原文保險經典,從門外漢到專業被肯定 》競選壽險公會理事長鎩羽,他說「人生沒白走的路,跑步要慢慢跑」 2022財經風雲人物 張國華 嚴陳莉蓮 劉揚偉  劉德音 李政昊 徐旭東 羅智先 鄭平 井琪 曹興誠 法律戰強攻、拖延戰固守 泰山經營權火拼兩看點 排黑條款解析》一表看懂新科議員們的前科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