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農產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良食商機

期數 / 作者:1022期

出刊日期 : 2016/07/21

售價 : 99 元

一張食材身分證,掀起貴20%的大生意 食安連環爆,消費者開始重視:我吃的東西是誰種的? 手機掃一下,食物從產地到餐桌的足跡,全部看得到 小農新顯學:溯源履歷正當紅! 水果玉米女王》將農產品當金融商品經營,2年闖出年收兩億人生 國產豬龍頭》產銷履歷、人道屠宰,打進新東陽、麥當勞 國宴級木耳》人面蜘蛛保護的木耳,讓鼎泰豐度過食安風暴 重新學買菜:到賣場選食材關鍵6問

全聯林敏雄千億生意經

期數 / 作者:1233期

出刊日期 : 2020/08/05

售價 : 99 元

最強超市王、豪宅王40年不敗金律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通電話來,變農產品價格最佳救援投手 疫情期間日營收衝9億元;體恤員工每人加發一個月薪水 強推咖啡廳、冠軍麵包新品;砸二五○億升級物流廠,日理70萬箱貨 拒絕淡馬錫重金買地誘惑,「細究慢熬」蓋全台最貴豪宅 首度告白》談兒子、退休大計、勇闖飯店業、公園復螢滅蚊與種樹 故總統 李登輝 銀行老董、任內最後文膽、前國代 3則近身側寫 你不知道的李登輝 迂迴改革的哲學家總統 疑助李恆隆奪SOGO經營權 涉貪5立委「相挺」發言全紀錄 簡單3指標 快速填息+高續航力股這樣挑

入群CPTPP的試煉

期數 / 作者:1294期

出刊日期 : 2021/10/06

售價 : 99 元

加入WTO以來,台灣最重要的全球經貿布局 它的5億人口市場、13%全球GDP,是台灣加速經貿整合的入口, 中國橫空殺出,卻獲得越南、星、馬3會員國表態歡迎, 想擺脫外力阻撓,台灣要多付出什麼代價? 企業建言》雞肉龍頭、汽車大廠、紡織業代表:政府上談判桌前該設想的3件事 他山之石》日本用汽車讓利,掩護農產品轉守為攻,出口激增近7成 百睿達創辦人兼執行長 徐浩哲 在馬斯克身邊練功5年 交大理工男拚出估值9億元新創 他打造客製化飲料機器人 賣進谷歌 關於減少購債、通膨惡化劇本 柏南克解讀聯準會盤算 15GW肥美風場掀國際一級風力戰 台灣隊怎麼贏?

兩岸貿易戰全解析

期數 / 作者:1395期

出刊日期 : 2023/09/13

售價 : 99 元

北京對台「貿易壁壘調查」即將揭曉,ECFA讓利恐叫停,台灣該怕嗎? 》制裁恐涉農產品、紡織等2505項產品,台經院吳孟道:最糟少掉⅓貿易順差 》中國出招,台廠PC塑料被課雙位數反傾銷稅;日韓輸中則將零關稅 》台灣加入拜登印太經濟架構的墊腳石,「台美貿易倡議」有哪些隱藏牛肉? 中經院顏慧欣:回到WTO戰場,台灣仍有逆轉勝機會 讓阿拉伯金主超額賺飽先離場 揪蘋果、輝達、台積電…當股東 孫正義三奇招推安謀IPO救軟銀 搶中國市占、叫陣蘋果 華為掀5G手機新賽局 2023財管評鑑>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