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通膨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2017變有錢 投資必懂關鍵字

期數 / 作者:1041期

出刊日期 : 2016/12/01

售價 : 99 元

全球經濟進入成長模式 明年和你的不一樣 國際大師預言×四大名師圓桌論壇×36位專家權威調查 世界變了,失衡的市場將走回正軌, 通膨將至?台股上萬點?哪些產業前景看好? 你的錢該往哪放最賺? 搶先布局》明年台股、海外基金全攻略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最新預言

期數 / 作者:801期

出刊日期 : 2012/04/26

售價 : 99 元

過去一季,美國與歐洲釋出大量熱錢,換得三個月的股市榮景, 一季過去,股市再度動盪、美國復甦停滯、歐債危機復發, 原來,世界經濟並未走出既有困局,而且,又將面對新的變數…… 大量印鈔的結果,全球通膨壓力驟升、歐洲銀行更加深陷危機核心。 人造榮景謝幕,接下來請做好準備,鈔票的反撲即將來襲!

全球物價失控真相深度解讀/3策略 迎戰超級通膨

期數 / 作者:739期

出刊日期 : 2011/02/17

售價 : 99 元

農曆年後,「漲」,成為民生物價的熱門關鍵字。 這個現象,不僅存在於台灣, 全球新興國家都已把通膨視為頭號公敵。 在專家眼中,這場通膨風暴的結構紮實完美, 幾乎是過去20年來僅見。 影響所及,過去習以為常的投資慣性與觀念, 必須順勢調整,做好準備、重新布局,才能迎戰這場「超級通膨」!

全球貨幣危機深度解讀

期數 / 作者:721期

出刊日期 : 2010/10/14

售價 : 99 元

鐵了心的,美國要搶出口、救經濟, 山姆大叔正以美元為武器,逼升以中國為首的新興國家匯率, 於是,各國政府加速印鈔,抵禦升值壓力。 一場以「印鈔速度」決勝負的世界大戰, 一觸即發。而戰爭的結果,是全球陷入鋪天蓋地的通膨危機....。

保衛財富

期數 / 作者:606期

出刊日期 : 2008/07/31

售價 : 99 元

2007年7月,次級房貸危機爆發! 2008年7月,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超完美風暴」! 泡沫破滅、經濟衰退、通膨高漲,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 而此刻,3大危機同時存在。 世界經濟怎麼了?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 5大專家,共同為你解惑,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

財富突圍

期數 / 作者:600期

出刊日期 : 2008/06/19

售價 : 99 元

在油價和糧價的推升下,全球正掀起一場抗通膨大戰, 高通膨的隱憂,已成為全球股市重挫的元凶, 為了避險,全球資金已朝向低通膨的市場湧入,日本就是一例。 通膨高漲,在經濟快速成長的掩護下,會維持相安無事, 但今年全球景氣下滑,「高通膨、低成長」變成金融市場潛藏的惡夢, 投資人財富要突圍,手中的資產要先重新配置。

漲時代來了 富腦袋教你搶鈔票

期數 / 作者:1107期

出刊日期 : 2018/03/07

售價 : 99 元

當原物料結束八年空頭,通膨蠢動, 為何投資大師們認為物價上漲更好賺!? 股市》塑化、鋼鐵、水泥、造紙4大受惠股全解析 基金》慢牛行情下,如何逮住下一波原物料多頭走勢 債市》「銅金比」來到兩年新高,將帶動殖利率走升 避險基金天王、原物料大師、世界銀行 解讀這一波通膨的新趨勢與新亮點

贏家的超確幸存股

期數 / 作者:1109期

出刊日期 : 2018/03/21

售價 : 99 元

賺價差、領股息、安心睡 台股進入萬點盤整、通膨蠢動,存股難度變高, 8位贏家帶你卡位2018股息行情, 33檔口袋好股,讓你的存股組合攻守兼備。 保常勝》投資贏家每周2小時,都在做哪些「輕體檢」? 輕鬆學》獵豹選股術、雪球複利法、均線差價法則……

通膨衝擊全解讀

期數 / 作者:1275期

出刊日期 : 2021/05/26

售價 : 99 元

這一次,為何股神巴菲特、避險基金天王、美國新舊財長都害怕? 資金派對提前結束?聯準會「鈔票回收」3部曲時程、規模預測 舊經濟復仇!過去5年原物料產能大限縮,高盛:供給完全跟不上需求 碳中和助長!當中國要把沙漠太陽能送到沿海,「工業之母」銅礦成戰略物資 獨家專訪》商品大師羅傑斯、「貝萊德世礦」韓艾飛、英國債券天王拆解新通膨 投資教戰》張錫、陳忠瑞、毛仁傑,台股應變策略開箱 北京鳴槍「打擊挖礦」 馬斯克、女股神伍德率多頭頑抗 中美歐霸權治「怪獸」 掀虛擬貨幣大海嘯 宏碁Q1獲利十年高 陳俊聖疫下20隻小金虎特訓記 一夜搞定兩座檢疫亭 工研院90天超前布局解密

別人不敢,我敢!

期數 / 作者:1288期

出刊日期 : 2021/08/25

售價 : 99 元

匯百億回台,要把前鎮漁港變台灣築地市場,還要把法拍屋85大樓變五星級飯店 你不知道的海霸王千億身價傳奇 他是兩岸冷鏈倉儲、冷凍食品大王,也是餐旅大亨,此時更在兩岸逆勢加碼 》上公廁就相中標的;一塊高雄養豬冷門地放5年賺近20倍 》從汕頭到成都,拚出中國西南最大貨物集散中心,北京、天津市都來招手 》全台餐旅資產多在精華區;擁2600間客房數,將超過龍頭福容飯店集團 海霸王創辦人莊榮德: 我的人生離不開力量、膽量跟度量,就像我買85大樓,鬼都會怕了,何況人 美國聯準會主席 鮑爾 深度解讀》一場讓全球股市嚇出冷汗的重磅會議 資金退場、通膨壓力… 4大關鍵句看懂聯準會最新態度 縮減購債時程不變 減債「順序」藏玄機 半年報選股 15檔三率強升、投信認養股出列 電商、直播、導購線上結帳全包 首支興櫃千金股王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