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連鎖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

期數 / 作者:946期

出刊日期 : 2015/02/05

售價 : 99 元

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 經持續追蹤,本刊曾報導的「娃娃車司機」,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獲利745萬元,投資報酬率45%,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 從經濟數據、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到盤前、盤中、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

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

期數 / 作者:933期

出刊日期 : 2014/11/06

售價 : 99 元

35歲前,是有錢人建立致富習慣的黃金期 業務老總、直銷女王、連鎖餐飲老闆、投資大師…… 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棒,他們都是一步步養成的! 工作、理財到生活,簡單36件事,創造不可思議的力量 必學 致富神器》私房目標筆記、拼圖思考、1小時投資功課、史書生意經……

越記越有錢/一本帳 預約一輩子的富足

期數 / 作者:774期

出刊日期 : 2011/10/20

售價 : 99 元

記帳,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真的! 但請不要因為是小事就跳過這篇報導。 否則你真的將「因小失大」。 聽過「蝴蝶效應」這個理論吧, 一隻位於地球赤道的蝴蝶,拍動雙翅, 經過一連串的連鎖效應,竟會掀起北半球的一場颱風。

歐元生死 關鍵報告/全球金融連鎖風暴再起

期數 / 作者:771期

出刊日期 : 2011/09/29

售價 : 99 元

歐洲問題將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 若9月29日德國國會通過「歐洲金融穩定基金」擴大方案, 等於宣告以德國為首的歐元國家,捍衛歐元區問題的決心。 而歐元,這個從1999年誕生, 曾經被《金融時報》稱之為:人類貨幣史上最偉大的「金融創新」的貨幣, 將進入一個全新階段。 但如果劇本變調,歐洲將面臨空前最大危機, 歐元生死存亡,即將揭曉。

多一根筋的力量

期數 / 作者:1087期

出刊日期 : 2017/10/19

售價 : 99 元

每天苦命當阿信,竟還是成為老闆眼中的「職場小白」; 自認送了超貼心禮物,為何卻得罪了大客戶; 你以為你的點子很創新,市場仍不買單。 年薪千萬超業、38歲上市公司董事長、國際連鎖飯店總經理…… 親授「遇到難題都能輕鬆搞定」的祕密 3步驟練習 啟動你的「高敏銳天賦」

25%關稅 台灣衝擊全剖析

期數 / 作者:1169期

出刊日期 : 2019/05/15

售價 : 99 元

貿易戰超升溫,蘋果供應鏈難以倖免? 親上火線》那一天,經濟部長沈榮津緊急動員…… 為台商鋪活路,「即刻救援」配套公開 關鍵分析》10份報告拆解變局 中美全面惡鬥連鎖效應、台股10大產業族群多空分析 重磅專訪》「全球最具影響力」學者、8年前預言中美對峙 經濟大師泰勒.柯文:台灣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主掌半導體千億投資、兒子也在集團…… 三大關鍵出線 鴻海新董座最可能人選 劉揚偉解密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從「男裙」到技職 小英都有解 奪32年來美巡賽首冠 他用強心臟克服「細漢」劣勢

反衰退保衛戰

期數 / 作者:1212期

出刊日期 : 2020/03/11

售價 : 99 元

11年來最險峻 疫情失控、油價崩跌,歐美股市面臨「牛轉熊」最後防線…… 《金融時報》:「石油焦土戰」連鎖效應,已讓美國企業違約風險陡升 摩根大通:疫情衝擊正透過債市被擴大,美國衰退幾乎確定 三大外資報告看油價,高盛:年內跌至每桶20美元 末日博士魯比尼、美國前財長桑默斯……,搶救經濟防線建言 三位台股老手建議,行情劇烈震盪時這麼做 獨步全球!網購口罩系統72小時內上線 深夜獨家專訪》陳其邁:台灣防疫成果絕非僥倖 財政部、熱血工程師、中堅傳產、物流超商⋯⋯政府民間大動員內幕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笑氣如何害青少年ㄎㄧㄤ掉人生? 挑難的路走 鴻海土洋聯手攻電動車

大缺櫃風暴 連鎖效應全解析

期數 / 作者:1256期

出刊日期 : 2021/01/13

售價 : 99 元

國際貨櫃運價半年漲兩倍,有錢未必搶得到,搶到也不見得能賺錢 成本提高,斷鏈、掉單風險大增,正掀起企業生存淘汰賽, 塞港何時緩解?運價何時回穩?取決3大關鍵訊號。 短鏈革命》交貨期拉長、被迫就近市場供貨,3步驟幫中小企業解套 達人教戰》長榮、陽明、萬海漲一波後,航運股投資機會這樣抓P.62 美國準總統 拜登 不同於川普愛用「老白男」 6大閣員中有5人是女性 拜登經濟團隊戰力盤點 紓困、經濟維穩擺第一 外資砍目標價 股王大立光能靠這兩機會力挽狂瀾? 5年前咬牙接單代工 他押中NBA柯瑞投資的夯新創

市場大咖為何瘋生技?

期數 / 作者:1377期

出刊日期 : 2023/05/10

售價 : 99 元

蔡明興喊「生技潛力遠勝金融」、蔡宏圖旗下創投押3成、生策會新理事1/3是科技老闆… 市值飆破1.4兆!生技股100大》 找到低風險新路徑,生技教母羅敏菁:台灣新藥開發變聰明 再生醫療雙法拚過關,盤點5家業者3方向布局 連鎖藥局市值猛飆,大樹、杏一親揭成長雙引擎 商辦大樓價格崩壞、區域銀行連環倒閉 關鍵指標跌至14年新低,華爾街憂心金融海嘯再起… 深度解讀美國金融雙危機 最懂爺嬤的日本權威醫 教你打造幸福老後 連金塊也能送 LINE禮物5人團隊搞定400萬用戶

秀色可餐?:所謂的新鮮和健康,都是一場精心設計

出刊日期 : 2023/06/29

售價 : 400 元

★本書榮獲美國商業史學會頒發的2020年「哈格利最佳商業史書籍獎」★ 超市裡鮮紅欲滴的草莓、連鎖迴轉壽司店裡的鮭魚…… 隨著文明進步,消費者開始傾向「用看的」,評斷食物的品質與美味程度。 日本東京大學商業史學家為你揭示, 食品工業、雜貨店、家電公司及化學公司,如何聯手形塑當代飲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