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電子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3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蘋果風暴

期數 / 作者:685期

出刊日期 : 2010/02/04

售價 : 99 元

當iPod推出,隨身戴著耳機聽音樂,成為一種新流行; 當iPhone登場,它挑起消費者想要購買智慧型手機的欲望; 這次,輪到iPad現身,它將會掀起什麼樣的風暴? 從音樂、手機到娛樂,蘋果每次出手,都造成全球震撼, 賈伯斯更像上帝般,親手打造每件創新產品, 這場由iPad颳起的蘋果風暴,對台灣電子業帶來利多也帶來衝擊, 蘋果成功獲利的模式,帶給台灣電子業哪些啟示?

郭台銘苦戰

期數 / 作者:622期

出刊日期 : 2008/11/20

售價 : 99 元

鴻海與富士康股價雙雙重挫,跌幅令人膽戰心驚。 投資人都在問:「鴻海到底怎麼了?」這個問題亟待郭台銘解答! 電子業進入冰河期, 鴻海這個身軀龐大的帝國,如何度過最嚴寒的冬天? 郭董的苦戰才要開始!

他們為什麼每年多賺50%?

期數 / 作者:1119期

出刊日期 : 2018/05/30

售價 : 99 元

飆股贏家神抓 買點、賣點、加碼點的賺錢智慧 股市震盪不用怕,不論是從財報找拐點、看線逮黑馬、籌碼論風向 只要勤練技法,不用高深學問也能輕鬆獲利 小資工程師變波段達人》靠「線形戰法」,5年累積8位數身價 平凡上班族晉升中實戶》「3心法」看趨勢挑股,財富10年翻10倍 強勢股高手帥老師、陳威良、林明謙 6套抓轉折戰術 × 16檔口袋好股,親授多空雙賺密技 大立光與台灣電子業最該尊敬的「敵人」 紅色刺客舜宇光學揭密 走進中國大本營 直擊香港股東會 日本神級漫畫大師「島耕作之父」教你職場求生術 砸40億挺吳東亮抗寶佳 台新金神祕大股東起底

等等,問題不是萊豬

期數 / 作者:1303期

出刊日期 : 2021/12/08

售價 : 99 元

公投前夕深度解讀 開放11個月來,國內沒發現一塊萊豬,禁不禁有差? CPTPP專章明文規定,食安檢驗應參考國際標準,台灣能例外? 敲不開經貿協定大門,電子業獨強的失衡結構怎麼解? 2021財經風雲人物 中租企業總裁 辜仲立 台達電 鄭平 鴻海 劉揚偉 全聯 林敏雄 Appier 游直翰 駐美代表 蕭美琴 抗通膨、防升息 高盛教戰2022高耐震資產配置 放任匯率重貶、物價暴漲還降息…土耳其總統的瘋狂豪賭

科技老闆 兆元新戰場

期數 / 作者:1323期

出刊日期 : 2022/04/27

售價 : 99 元

一台伺服器,讓童子賢急組200人部隊、施崇棠打破「不碰製造」鐵則… 產值3年多1兆,電子業最強成長引擎,元宇宙、AI、自駕車都靠它 鴻海、英業達、緯創全球大擴產;廣達一個月繞地球半圈… 技嘉葉培城:200億伺服器事業分拆獨立,是為抓住下一個大機會 信驊林鴻明:對手進不來,這個市場可望贏者全拿! 選股攻略》22檔超完整伺服器概念股,誰最有機會? 富坦全球債券基金經理人 哈森泰博 這次不走危機入市險路,他用兩項指標「穩」賺通膨財 歷經暴紅、重摔、沉潛的十年修煉… 「債券小天王」完美復仇的一堂投資課 兩個升級 台灣清潔王把低利生意做到上櫃 老謝解讀》美中殖利率倒掛的背後隱憂

一張保單 毀掉半個產險業

期數 / 作者:1326期

出刊日期 : 2022/05/18

售價 : 99 元

全球再保龍頭不敢碰的防疫險,台灣賣到世界第一 重災》業者估防疫險理賠逼近千億,占產險業淨值逾6成 無感》泰國去年5月就出事、台產今年也緊急喊卡,業者無視前車之鑑 荒謬》董事會、風險管理委員會從未討論,產險業集體失靈 金管會前官員會診,產險業該學到的三堂課 新制0+7怎麼賠?重複投保不受理?保戶10大疑惑一次看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 克魯曼 諾貝爾大師對台開講「疫後新世界」 談通膨、升息、虛擬貨幣泡沫 克魯曼:明年,全球經濟重回「長期停滯」老路 Q1財報》從消費電子業存貨看需求實況 鴻海色彩漸淡 群創董座洪進揚:「走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