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電視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室友90歲

期數 / 作者:1082期

出刊日期 : 2017/09/14

售價 : 99 元

歐洲、日本新潮流〉超混齡共居時代來了! 豆豆阿嬤為何離家,跑去跟一群20幾歲年輕人住? 她說,「我的姊妹一開電視就打瞌睡⋯⋯。老人跟年輕人住才有活力!」 看跨世代共居互助,打造活到老、潮到老的友善高齡環境。 獨家調查》銀髮族最大痛點是什麼?你住的城市準備好了嗎? 日本直擊》一個海港小城如何整合資源,讓老人置身樂活天堂?

制覇 鴻海流 奇襲全球

期數 / 作者:1044期

出刊日期 : 2016/12/22

售價 : 99 元

鴻海購併夏普後,又出招反制三星,並定調重返美國戰略, 當郭台銘成了美、中、印、日、韓角力競合的關鍵人物, 郭董領軍的11戰將與「鴻海流」勢力,已在全世界颳起旋風! 電視牆戰情室曝光! 12宮格統御術,隨時召喚全球主管盯進度

蘋果顛覆世界的 100兆計畫

期數 / 作者:951期

出刊日期 : 2015/03/12

售價 : 99 元

郭台銘、林百里、童子賢都想參一咖 三星、賓士、特斯拉……全部剉咧等 蘋果市值突破22兆稱霸全球之後,它顛覆思維 要換掉你的錢包、你的電視、你的車…… 所有占用你時間的產品,它都不會缺席 新科技王者庫克揭祕〉 .他沒有個人光環,為何能讓高傲的天才團隊低頭 .從96張薪資單,摸透他對台廠的魔鬼管理 .他發動蘋果最大轉型,台廠如何再靠新蘋果賺錢 捕獲野生庫克!125億身價卻住沒車庫的平民小宅

有錢人下班後 惦惦在做的事

期數 / 作者:906期

出刊日期 : 2014/05/01

售價 : 99 元

下班黃金2小時,是你財富的起跑點! 小工程師》讀書會拓人脈 變身外商老總 年薪翻5倍 平凡公務員》戒電視學投資 「中小型股尋寶」4年賺3倍 補習班講師》勤看房挑便宜 30K粉領年收飆20倍 「每晚看100個關鍵數字」、「每天5張字卡」、「每周5個飯局」 有錢人下班後的好習慣跟你不一樣!

說出好錢途

期數 / 作者:784期

出刊日期 : 2011/12/29

售價 : 99 元

一個節目連續做了八年,平均收視率還名列前茅, 讓全台灣每天約二十五萬人守在電視前等著收看; 甚至紅到中國,每一年在網路視頻上的點擊量就超過十五億次, 這就是讓華人圈瘋狂的訪談節目《康熙來了》, 《康熙》能夠長壽又大紅,背後有什麼神祕配方? 訪談節目是低成本、快速產出的節目, 在眾多競爭者中,《康熙來了》能夠勝出的關鍵就是「故事力」, 讓上節目的名人在最短時間內,說出最精采的人生故事!

稀土戰爭/下一場全球經濟危機

期數 / 作者:725期

出刊日期 : 2010/11/11

售價 : 99 元

因為中日釣魚台事件,冷門的「稀土」屢屢成為報紙的頭條新聞。 稀土是什麼?為什麼讓中、日、美三國為它脣槍舌劍? 其實,位在化學週期表第三欄的「稀土家族」,隨時都在我們身旁出現, 從手機、電腦、電視、洗衣機,甚至到農業、醫療、國防工業都有它的身影。 它雖然不起眼,卻很重要,沒有它,甚至連汽車也可能無法啟動。 同時,因新能源大量使用到稀土元素, 稀土的重要性也從「工業維他命」躍升為「產業生命線」!

股市惡棍橫行 散戶反坑殺手冊

期數 / 作者:642期

出刊日期 : 2009/04/09

售價 : 99 元

因炒股入獄的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出獄後大動作爆料, 揭發過去收買分析師、在電視上配合坑殺股民的醜聞, 也讓一向隱晦的炒股黑幕攤在陽光下。 股市作手到底如何坑殺散戶? 投資大眾在股市叢林中,應該如何求生自保? 財金、檢調等相關單位又該如何有所作為?

2018下半年 投資換腦袋 這樣買才會贏!

期數 / 作者:1123期

出刊日期 : 2018/06/27

售價 : 99 元

超危險貿易戰、鷹派升息… 上半年股市漲多,你是否害怕不敢買? 全球股市進入震盪,又該如何慎選標的撿便宜 華爾街A咖、三位台股名師,帶你聰明配置戰勝新局 ETF教戰》美股、美債、A股,善用指數基金賺震盪財 台股對策》蘋概、5G、缺貨…,下半年人氣題材怎麼看? 一場世足賽 踢破台灣電視黑幕 孫正義、柳井正 為「瘋買新創」同場交鋒 一個理貨員 如何成為家樂福全球首位台籍總經理

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

期數 / 作者:1140期

出刊日期 : 2018/10/24

售價 : 99 元

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不做網路行銷,就收服勞工、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 他不靠爸,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 他是股市老手,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 蠻牛行銷術》「你累了嗎?」廣告,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光陽、三陽、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台積電、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

獵巫公審一千日 翁啟惠一審無罪後首度告白

期數 / 作者:1150期

出刊日期 : 2019/01/02

售價 : 99 元

他不敢看報紙、不敢開電視、婉拒諾貝爾委員會登門拜訪, 出門只敢去實驗室,朋友拜託理髮師到家裡幫他剪頭髮, 「李院長也誤解,以為我不老實」 「說我貪污……?別人在做夢,我也要承擔?」 失去一個可能的諾貝爾獎、中研院清譽受損、生技產業急凍…… 慘痛代價後,台灣學到了什麼? 雙子星開發案價格標「超高分」勝出 敢比別人玩更大 于品海憑什麼? 傳承財富必看》想靠保險節稅?先破解8個迷思 中國電商服務一哥登台 如何當中小企業開店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