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領導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全世界最成功的瘋子 顛覆未來的下一步

期數 / 作者:1067期

出刊日期 : 2017/06/01

售價 : 99 元

與貝佐斯面對面60分鐘 未來5年會面對什麼挑戰? 為何帶頭反川普? 被要求出來領導美國他如何回應? 跨越虛實界線的戰略是什麼? 專訪〉 29歲台灣員工:想進亞馬遜,關鍵不是聰明

金剛閣揆林全

期數 / 作者:1004期

出刊日期 : 2016/03/17

售價 : 99 元

不屈從上意 為何歷任總統都搶著要他? 他敢於承擔,「做事難免得罪人,如果人人不罵你,就成了鄉愿」 大學就展現領導長才,「要成功,是捉住一群人,讓他們累到半死」 面對政治追殺,他背下近6千字金剛經,熬過暗黑日子⋯⋯ 宣布組閣前夕搶先專訪〉 從稅制、長照、青年就業到兩岸經貿⋯⋯,他想怎麼做? 他要什麼政務官?「獨當一面,最好能功高震主」 生命中的貴人 輔大神父的一封信,改變了林全的一生

全球經濟危機時刻

期數 / 作者:805期

出刊日期 : 2012/05/24

售價 : 99 元

從來沒有一場選舉,會像6月17日的希臘國會選舉一樣, 如此絕對的牽動世界金融安危、經濟榮枯。 選舉的結果,恐將造成希臘正式破產, 波及「大到不能倒」的西班牙、義大利,進而引發全球經濟核災。 金融防火牆能不能阻斷銀行崩潰的火線? 歐盟領導者能不能及時找到鞏固信心的方向?都是未來觀察重點。 「每張選票都是關鍵!」這不是競選催票術語,而是攸關全球經濟生死的真實寫照。

史蒂夫.賈柏斯 紀念專輯/美國《彭博商業週刊》獨家授權

期數 / 作者:773期

出刊日期 : 2011/10/13

售價 : 99 元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生於1955年, 那是一個電話上有數字轉盤、電腦和房間一樣巨大的年代。 史蒂夫.賈伯斯死於2011年10月5日, 那是一個電腦被設計在電話裡面,而這個電話被放在1億2000萬人口袋裡的年代。 在03年時,賈伯斯被診斷出患有胰臟癌。 雖然他極力想對大眾媒體隱藏他的病情, 卻無法掩蓋他身上被疾病折磨的痕跡。 一開始,他短暫離職接受手術治療。 當他回來後,賈伯斯以總裁的身分領導蘋果創造一連串新產品。 這些產品,證明了他的信念:「藝術」和「商業」這兩個複雜的概念, 不但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融合,還能在全球掀起風潮。

台灣女首富的膽與識

期數 / 作者:738期

出刊日期 : 2011/02/10

售價 : 99 元

王雪紅,全台灣最有錢的女性, 坐擁490億元身價,她也是一手打造兩個股王的操盤人。 這次,她以獵鷹之姿,砸百億元吃下香港TVB股權, 年後開工第一天,更出手投資英國無線多媒體傳輸公司與美國線上遊戲公司, 宏達電股價重返千元,只差一步。 她將是今年最動見觀瞻的女企業家,她用禮賢下士、領導統御的長才, 與她生命中最重要的4個男人,交織出王雪紅的一頁傳奇。

掌握數字力 加薪、業績、財富跟著來

期數 / 作者:705期

出刊日期 : 2010/06/24

售價 : 99 元

這是個形容詞已喪失說服力、一切只看數字的時代。 即使你的個人工作能力很強, 在必須團隊合作下, 沒有數字力,你很難領導部屬。而且,你的薪水將大不如人! 根據研究,數字力的高低,影響薪資差距超過30%。 不論是薪水族、業務員、創業開店或投資理財, 對數字的敏感度與邏輯推理能力,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好在,數字力不同於純數學得靠天生,後天訓練反而更重要。 不必沮喪,現在就開始培養你的新職場競爭力。

ECFA讓利的誘惑

期數 / 作者:691期

出刊日期 : 2010/03/18

售價 : 99 元

當ECFA在台灣內部吵得不可開交之際, 中國領導人突然釋出「讓利」說,要對台灣送出大禮, 這個禮物到底會對台灣產生什麼影響? 香港因為CEPA效應,股市上三萬點、房市大漲、百業興盛, 中國讓利給台灣,可以讓出這樣的榮景嗎?台灣又將付出什麼代價? 讓利的背後到底是萬靈丹還是毒蘋果?值得深切解讀!

康師傅傳奇

期數 / 作者:675期

出刊日期 : 2009/11/26

售價 : 99 元

30年前,魏應州只是彰化小鎮騎著摩托車趕3點半的工廠小老闆, 在台灣靠椰子油翻身後,帶著借來的1億元赴中國投資。 歷經3次瀕臨倒閉危機,17年內,他成為年產100億包泡麵的食品大王, 靠著大膽的冒險、軍事化的極權領導,終於在55歲登上人生巔峰。 入主101大樓、買下9戶帝寶,經歷多次失敗關頭, 他的一生宛如走鋼索般,翻開來就是一部令人驚異的傳奇故事!

張榮發密謀8000天

期數 / 作者:625期

出刊日期 : 2008/12/11

售價 : 99 元

為了十二月十五日兩岸直航這一天,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準備了八千多個日子。 二十年來,他周旋於台灣三任總統、中國三任領導人之間。 不惜與李登輝、阿扁決裂、擁抱馬英九、與胡錦濤相交…… 這一天,他實現直航夢想,轉眼間百億元入袋, 未來更要奪回失去十三年的世界船王寶座!

解構藍心湄 放膽賺錢力

期數 / 作者:854期

出刊日期 : 2013/05/02

售價 : 99 元

敢跨界─ 敏銳的商業嗅覺,不盲目拓點, 9家餐廳年年賺錢,打破藝人副業失敗魔咒! 敢創新─ 光是成為市場先驅還不夠,想成為領導品牌, 《女人我最大》用更強的元素勝出! 敢分享─ 員工滿二年可分紅,滿十年可領乾股, 擺平高流動率問題,讓員工為公司賣命! 敢彎腰─ 親自端盤子、刷馬桶、結帳、採購, 最早到、最晚走,練就不敗開店心法! 敢相挺─ 用實際行動關心朋友,不問酬勞,力挺到底, 用「鐵的紀律」建立最強人脈力! 結論標 獨家專訪》談藍氏創業心法、給年輕人的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