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食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3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義美憑什麼紅

期數 / 作者:953期

出刊日期 : 2015/03/26

售價 : 99 元

他對產品的偏執,比你想的更瘋狂 獨家深入讓「婉君」沸騰的祕密生產基地 81年老字號,因產品不夠Q、不夠香,悶了20年 為何一夕變成全民力挺的「安心食品」? .一甕佛跳牆,檢驗流程表就有100層樓高,連張忠謀都讚嘆 .為了一根蔥,蒐集全台所有產地的水質、土壤與品種DNA 專訪〉 高志明:食安還有3個未爆彈 人靠檢驗吃東西是悲哀!

一滴麻油暗藏的炒股陰謀

期數 / 作者:880期

出刊日期 : 2013/10/31

售價 : 99 元

鄉親口中的大善人 為何抵擋不了股票市場的利誘? 富味鄉董事長陳文南印股票換鈔票,三年內增資三次; 混充廉價棉籽油,衝高獲利,上半年EPS超越食品股王; 這不是單純的黑心手法,更是駭人的股市貪婪遊戲……。 特別企畫》吳家誠、江守山、譚敦慈分享:與毒絕緣 我家就是這樣吃!

一條法規 引爆台灣食品安全空前危機/官僚殺人

期數 / 作者:754期

出刊日期 : 2011/06/02

售價 : 99 元

人類史上最大規模塑化劑汙染案, 讓台灣食品被貼上黑心標籤, 這起毒害全台的黑心起雲劑風暴,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今周刊》經過調查採訪發現, 環保署、衛生署各有一條法規, 是種下這次風暴的禍根!

康師傅傳奇

期數 / 作者:675期

出刊日期 : 2009/11/26

售價 : 99 元

30年前,魏應州只是彰化小鎮騎著摩托車趕3點半的工廠小老闆, 在台灣靠椰子油翻身後,帶著借來的1億元赴中國投資。 歷經3次瀕臨倒閉危機,17年內,他成為年產100億包泡麵的食品大王, 靠著大膽的冒險、軍事化的極權領導,終於在55歲登上人生巔峰。 入主101大樓、買下9戶帝寶,經歷多次失敗關頭, 他的一生宛如走鋼索般,翻開來就是一部令人驚異的傳奇故事!

小心!吃進陷阱

期數 / 作者:847期

出刊日期 : 2013/03/14

售價 : 99 元

本刊調查高達92.5%民眾吃過保健食品,一年吃出千億元市場, 但黑心原料、假貨充斥市場,健康食品認證寬鬆, 你究竟是吃出健康?還是吃進毒害? 藥學博士潘懷宗等五位專家當你的健康捕手 教你聰明買、正確吃!

東方美人茶奇蹟

期數 / 作者:1179期

出刊日期 : 2019/07/24

售價 : 99 元

【本期封面】東方美人茶奇蹟 一場全球最貴新茶競賽,締造一斤101萬行情 小山城升級千萬富翁村,帶動青年返鄉潮 揭密》新竹峨眉湖畔的 15年價格漲18倍,翻身年產值10億搶手貨…… 85歲國寶級職人》一斤茶60萬起跳,讓米其林3星餐廳也指定 頂級好茶哪裡找》科技男年砸5千萬收比賽茶,藏家大戶曝光 超級茶經濟深度追蹤,90天激烈茶賽全紀錄 食品科學博士 謝富弘 獨家專訪 比爾蓋茲投資的人造肉幕後推手 台灣學霸20年磨出關鍵技術 讓Beyond Meat上市3個月漲6倍 今年最大IPO百威上市喊卡 香港金融中心陷保衛戰 三星掀晶圓代工戰火 台積電為何沒在怕?

沒錢沒後台30歲小子

期數 / 作者:1264期

出刊日期 : 2021/03/10

售價 : 99 元

大四就寫好營運計畫書,22歲創業,8年挑戰10億年營收 憑什麼闖出寵物食品微型王國 被通路轟「滾開」,孫宗德:他是我的貴人 吞下別人批評、勇敢停損,把滯銷貨變暢銷品 >放山雞、獲獎虱目魚「入菜」!前進汪喵星球供應商 >打進全球最大零售商、讓毛孩料理秒殺,珍食堡、汪事如意攻略曝光 >台灣商機衝200億,拆解寵物食品競技場 日本前首相 菅直人+爆炸畫面 菅直人專訪>經歷最危急核災的日本前首相: 人類力量用到極致,也難把核災機率降到零 福島劇變十周年,啟封核四卻又捲土重來 核災 記不住的教訓? 出版界87歲「俠夫人」 慨捐3.8億救孤老 密挖英特爾人馬、衝刺美日基地 台積力保獨強新戰略

別人不敢,我敢!

期數 / 作者:1288期

出刊日期 : 2021/08/25

售價 : 99 元

匯百億回台,要把前鎮漁港變台灣築地市場,還要把法拍屋85大樓變五星級飯店 你不知道的海霸王千億身價傳奇 他是兩岸冷鏈倉儲、冷凍食品大王,也是餐旅大亨,此時更在兩岸逆勢加碼 》上公廁就相中標的;一塊高雄養豬冷門地放5年賺近20倍 》從汕頭到成都,拚出中國西南最大貨物集散中心,北京、天津市都來招手 》全台餐旅資產多在精華區;擁2600間客房數,將超過龍頭福容飯店集團 海霸王創辦人莊榮德: 我的人生離不開力量、膽量跟度量,就像我買85大樓,鬼都會怕了,何況人 美國聯準會主席 鮑爾 深度解讀》一場讓全球股市嚇出冷汗的重磅會議 資金退場、通膨壓力… 4大關鍵句看懂聯準會最新態度 縮減購債時程不變 減債「順序」藏玄機 半年報選股 15檔三率強升、投信認養股出列 電商、直播、導購線上結帳全包 首支興櫃千金股王是它

一片80元雞排背後 糧價新風暴

期數 / 作者:1327期

出刊日期 : 2022/05/25

售價 : 99 元

食材大廠:價格凍漲的壓力鍋,兩個月內恐掀開! 搶糧!俄烏交火逼台廠轉追美國玉米,「兩周價格翻倍」 卡關!黃小玉、食用油等40項商品,22國限制出口 飆漲!台灣白肉雞價格創新高,豬肉價格接近史上最高 農畜食品龍頭、土雞王、麵包冠軍、鮮奶商,成本狂漲下的咬牙告白 戰爭「蝴蝶效應」引爆題材,農糧基金、ETF怎麼買? ●Terraform Labs聯合創始人 權道亨 遭「幣圈索羅斯」狙擊, 驚動葉倫、數十萬人受害 韓國科技金童 引爆20兆元虛擬貨幣崩盤 日商趕不上的殺手級產品 催出台積小金雞市值千億路 投資長帶頭造假6年 美國安聯離奇詐騙案啟示錄

好宅聖經

出刊日期 : 2022/09/06

售價 : 129 元

「真」知識: 環境有多好,心境就有多寬。科技進步,建築的情境因科學而改變。根據「台灣建築產業趨勢觀察」,台灣現況正隨著「創新建築結構4.0」,一棟一棟雕琢,書寫符合在地的好宅生活美學。 「善」知識 「食品安全履歷」把關食安,那麼「建築安全履歷」正是用來檢視居家安全的不二法門。看不見的地方才更重要,用理性的態度去挑選理想安全的家。包含「建築體的外觀與環境」安全性,以及「看不見的預售屋潛藏風險」、「中古屋該留意的舊有問題」。 「美」知識 十項安全結構成就,成就完美居空間。結合市場發展趨勢,深入淺出說明有關好宅的十項安全結構法則、及現代智能設備的運用,進而營造十全十美居住空間。 (安全之柱、安全之色、安全之光、安全之門、安全之窗、安全之境、安全之泥、安全之材、安全之電、安全之水) 「新」知識 疫情時代,舒適安全居家空間更為重要,具備節能環保的健康宅是當代市場主流。舉凡如:淨零排放建築的未來新工法發展,與適用於綠建築的「認識GD綠裝修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