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飲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無癌人生

期數 / 作者:836期

出刊日期 : 2012/12/27

售價 : 99 元

資深藝人鳳飛飛、陶大偉不幸罹癌逝世, 「萬病之王」癌症真的無法預防? 你是否知道七○%以上的癌症是由飲食與生活習慣造成? 維他命、葡萄柚其實會致癌? 我們將一一盤點,究竟生活當中有哪些致癌因子。

癌症基因解碼

期數 / 作者:862期

出刊日期 : 2013/06/27

售價 : 99 元

未知,總是令人害怕, 就像為何癌症稱之為「萬病之王」,正是因為在癌症發現這五千年來,始終困擾著我們, 雖有開刀切除、化療等治療方式, 但能否痊癒的未知感,往往是病患揮之不去的夢魘。 有人終其一生不抽菸,為何還是得了肺癌? 一個8口之家,竟有6人罹患大腸癌? 明明飲食正常,糖尿病卻找上我? 小腦萎縮症、帕金森氏症都是命中注定?

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07/13

售價 : 0 元

《來去洄瀾尋尾:洄瀾客家好味緒,食了會尋尾》免費下載→https://reurl.cc/Ak69K8 飲食――蘊含著一個民族或族群的文化記憶 民以食為天,客家人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一道道美味背後,是人們和自然互動與對話的故事 餐桌上的料理,更是客家先民生活智慧的代代積累 花蓮客家人熱情好客 訴說著客家菜融合傳統與在地的難忘之味 從產地到餐桌的創新概念 以及深藏其中的豐厚人情 讓花蓮客家飲食文化更值得細細品味

老謝的台灣紀行

出刊日期 : 2021/11/25

售價 : 380 元

財經趨勢專家謝金河的真情告白 第一本暢談寶島美好山林及飲食生活之作 ★步道祕境 ╳ 歷史風情 ╳ 山珍海味 ★在地情懷 ╳ 趨勢觀察 ╳ 投資視野

秀色可餐?:所謂的新鮮和健康,都是一場精心設計

出刊日期 : 2023/06/29

售價 : 400 元

★本書榮獲美國商業史學會頒發的2020年「哈格利最佳商業史書籍獎」★ 超市裡鮮紅欲滴的草莓、連鎖迴轉壽司店裡的鮭魚…… 隨著文明進步,消費者開始傾向「用看的」,評斷食物的品質與美味程度。 日本東京大學商業史學家為你揭示, 食品工業、雜貨店、家電公司及化學公司,如何聯手形塑當代飲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