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騰訊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來自星星的你》 打不倒的生存學

期數 / 作者:907期

出刊日期 : 2014/05/08

售價 : 99 元

招貴人》如何善用人脈,幫你度過職場暴風圈 化挫折》當你跌落谷底,盤點自己的目標與武器 在台首播收視率超越《半澤直樹》,全球超過46億人次點擊; 金秀賢經紀公司市值暴增45億,吸引騰訊捧錢入股; 一齣韓劇,憑什麼創造龐大商機?

兩岸三地1000大》面對百度、阿里巴巴進逼 騰訊如何拚過對手?

期數 / 作者:750期

出刊日期 : 2011/05/05

售價 : 99 元

對於外界傳出騰訊壟斷市場的批評聲浪, 騰訊主席馬化騰強調公司絕對無法壟斷市場。 他認為百度、騰訊和阿里巴巴各自的優勢已然確立, 但騰訊仍將在對手占優勢的領域持續發展, 只要滿足客戶的需求,一切就會水到渠成。

鴻海怎麼了?

期數 / 作者:1131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2

售價 : 99 元

毛利率歷史新低 市值蒸發7000億 營益率6年新低 員工縮編30萬人 富智康上半年大虧103億 第二季蘋果獲利創歷史新高 蘋果最重要的夥伴鴻海卻獲利衰退,呈現兩樣情 最黯淡的一季,預示著郭董未來五年關鍵一役 股價跌到80元的鴻海該怎麼看? 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帶你看清股價沒看到的事 《瘋狂亞洲富豪》在美5天夯賣10億 台裔導演朱浩偉 用全亞裔卡司顛覆好萊塢:「這不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場運動」 市值跌掉4.5兆!騰訊「雙危機」內幕 買便當提蛋糕嗶聲搞定 自販機變聰明搶「潮生意」

習近平的新棋局

期數 / 作者:1287期

出刊日期 : 2021/08/18

售價 : 99 元

一邊手刃網路巨頭,另一邊猛吹製造業新風口 習近平一句「製造業不能丟」,騰訊市值跌掉7個鴻海 陶冬:中國政策轉向,扶植製造業冠軍是未來大趨勢。 金融大鱷索羅斯狂賣持股,避險基金天王達里歐為何堅持留在中國? 半導體業者:「台廠留意!中國客戶恐漸行漸遠」 6張圖表,完整解讀台灣金融業、境內外基金曝險狀況 新竹縣東方美人茶特等獎新得主 徐友富 半路出家,栽進東方美人茶戰場傍師十年 一個科技人憑什麼讓2大茶王甘於幫他焙茶 從90分拚到100分 新晉茶王的究極之路 家樂福撤台變現530億 統一、遠百、全聯誰會出手? 狠削30倍價差 原民保留地非法變露營區真相

AI醫神超有感上工

期數 / 作者:1308期

出刊日期 : 2022/01/12

售價 : 99 元

直擊5大醫學中心、15項最新落地應用 它像死亡筆記本,算出你1年內猝死率 搶先在救護車上就判斷出心肌梗塞,救活率100% 速讀胸部X光,看出急診室須優先處理的4種疾病 精準預測細菌種類,3天變1小時,搶救瀕危感染者 參戰!3家亮點新創出列,宏碁、華碩、電子五哥策略曝光 攻全球12.7兆商機,台廠要過的3個關鍵挑戰 騰訊主席 馬化騰 對京東斷捨離搞出三輸局面, 賣蝦皮母公司持股引發雪崩效應 中國的共同富裕大旗, 讓騰訊馬化騰「傷人害己」 國鼎新冠口服藥解盲達成背後 為何專家打問號 迎戰「天量縮表」 聯準會鮑爾準備的兩套緩衝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