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博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太愛台灣! 德國醫學博士棄高薪成為「台客」

在德國擁有醫學博士高學歷的馬培德,竟然為了「中醫」來到台灣,不只在台灣考取中醫師執照,在中醫診所當主治醫師,還在中國醫藥大學任教!   生活在台灣12年,他今年終於獲得國籍,但其實過程中也不是沒有掙扎與困難…

工程師是唯一選擇? 七年級的他曝「這選擇」有更好的發展!

博士原為台積電工程師,卻在約5年前,決心回南部轉戰另一個行業!   他的理由很簡單:「不想一直坐在辦公室冰冷的電腦前面」,他相信搭上潮流,自己還有更好的發展、價值,「我知道我可以為自己的收入,再創造超過台積的薪水」。   🎯更多故事:https://bit.ly/3p4WyES

台中空氣污染從哪來? 2位博士分析給你聽!

你知道台中的空氣污染來源嗎?空污究竟怎麼形成?如何因應空污季?   這次邀請莊秉潔博士、彭啟明博士專業分析,為大家一次解惑!

打造全台優質電網關鍵計畫

強化電網韌性建設是什麼?讓台電專業總工程師 吳進忠博士告訴你!過去台灣電網在北、中、南形成三大樞紐,為了降低電網集中風險、提升國內電網的事故應變能力,台電計畫在未來十年打造【電網韌性建設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