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口罩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口罩政策逆轉勝關鍵 唐鳳的民間神隊友:是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上升,超過175個國家淪陷,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更是大缺貨,甚至被哄抬到天價,反觀台灣的高警覺性和超前的口罩政策則成為世界各國關注的焦點!很多外媒都歸功於IT政委唐鳳,但唐鳳受訪時卻語出驚人,道出真正的幕後神隊友,竟然是.......。

面對肺炎疫情 台積電張淑芬呼籲台灣人保護好自己 讓第一線人員放心

肺炎疫情搞得全世界人心惶惶,張忠謀的妻子張淑芬在這時候依舊熱心助人,卻不小心把口罩送光,使在紐約的大女兒沒有口罩用,她不諱言說:「這就是我」。   做公益總是衝第一線的張淑芬,究竟用什麼心態來面對這次疫情呢?   🏆更多張淑芬的故事:https://bit.ly/3ea683T

台灣是如何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幕後英雄惹人哭!

這次肺炎疫情還沒爆發前,台灣口罩日產量只有188萬片,如今平均已達到1700萬片,5月中旬更可達1900萬片,透過口罩,台灣讓世界知道Taiwan can help!   而背後無償幫助台灣生產口罩機的英雄們,其實本來相互之間是競爭激烈的對手,如今竟然團結成一條心,只為幫助台灣。   🏆更多口罩國家隊的故事:https://bit.ly/2VQP77G

日本也羨慕的天才IT大臣 她用這招降伏「酸民」

當新冠肺炎來襲,人人搶口罩之餘,由民間工程師與政府部門合力製作的「口罩地圖」成了救星,甚至在日、韓等國也大受好評。   「讓會吵的朋友不是要糖吃,而是進廚房一起炒糖吃!」   唐鳳透過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廣納網友意見,引進民間智慧、在公務機關注入創新思維,促成了一次次成功的官民合作!  

挺你到底!77歲爺爺「手抖發口罩」只為守住台灣

2020年,新冠病毒橫掃全球,造成民眾恐慌,掀起搶購口罩和酒精等物資的亂象。台灣政府為了遏止民眾囤積口罩、有心人士哄抬價格,實施口罩實名制政策,藥局前大排長龍買口罩的場景處處可見,但這些身負重任的藥師們仍無怨言地守護著台灣人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