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員工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0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員工當寶 不只加薪還送去員工旅遊!

「我的中心宗旨就是公司要照顧每一位同仁!」滾出上億元營收的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以銷售家電為主,今年光是上半年就賺了六億!他想到的,竟不是再接再厲,而是暫時歇業,把所有員工都拉到義大利旅遊;他認為員工過得快樂,才會以快樂的心情服務客人。

愈捨得花錢、人才愈多!他靠這招衝出15億年營收

「先有好的薪水,才可能有好的報酬,老闆要捨得花錢在員工上面!」他是「工具箱大王」張庭維,為了宣示決心,他寫公開信跟員工道歉、在公司大門前罰跪兩小時、自主減薪…現在,在他的公司,「理」級員工年薪保障破百萬,建教生月薪也有兩萬四,這個「痛定思痛」,還讓他做出了年收15億的好成績…

阿公阿嬤の家常味 這間食堂的服務生90歲

嘉義市有間溫馨小巧的食堂,這裡的員工70歲「算少年」!從作菜到上菜,食堂裡裡外外,全都是由這些「老大人」一手包辦,用心為人客端出一道道好吃又健康的手路菜~

志玲老爸的樂齡秘方:認真活每一分鐘

今年5月,林志玲特別放下手邊的工作,飛回台灣出席父親林繁男的慈善畫展,她在開幕式中,形容父親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現在才終於走入正途...」,這段話,也一語道盡了林爸爸的人生。 - 今年74歲的林繁男,過去以鋁製品貿易起家,人生有大半的時間都投入商場,直到退休後才拾起畫筆,找到人生的餘韻。 - 繪畫,不只豐富了林繁男的退休生活,也活絡了與兒女的互動,林爸爸在接受今周刊的專訪時提到,志玲2005年在大連摔馬時,有好一段時間都在醫院休養,他當時就決定要當「志玲的雙眼」,把美麗的東西畫起來,給躺在病床的女兒看。 - 談起志玲,林繁男眼中藏有無數的驕傲,他的教育理念很簡單,就是要「學會放手、互道尊重」,讓孩子獨立成長,才能活得輕鬆。 - 林繁男笑著說,這跟企業管理的方式很像,如果考核員工的報表是在年底,就不要每天嘮叨,不斷追著說用錢怎麼用,這樣人家哪受的了..。

快傳給老闆看! 幸福的員工才是公司能成功的關鍵!

你對公司給的退休保障及福利滿意嗎?   根據美國CFPB的報告指出,員工若財務不幸福,將直接影響企業生產力!不僅如此,施羅德投資專家更表示,影響該企業投資的價值!因此員工的理財問題,不只是個人問題,更是企業問題!甚至是國家問題!   員工的財務幸福不只是國際趨勢,更是台灣企業想要更具競爭力的關鍵!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6成員工來自弱勢家庭 這對夫妻用"愛"在國際發光

在職場上,有些人因為年紀、家庭甚至犯罪紀錄的關係,找工作處處碰壁... 然而,這家公司卻優先錄用這些職場上的弱勢族群,不僅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更解決了他們經濟上的困難,甚至帶著員工參與公益活動。 不僅如此,在這對熱心公益的夫妻經營之下,2016年便成為了亞太區得分最高的B型企業,太太鄭惠如更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亞洲30歲以下最具潛力傑出人士」。 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用「愛」在國際發光吧!

議員嗆「身障者有選票?」 最雞婆的老闆娘:我會幫到斷氣的那一天!

亮羽洗衣店老闆娘劉月廷,從原本擔任身心障礙協會秘書為身心障礙者轉介工作,到後來決定自己來開洗衣店,專門聘用身心障礙員工,給他們自食其力的機會。 甚至為了保護員工被黑道找上門討債也沒在怕,劉月廷笑說:「很多人說我強悍,為母則強。」把員工當成孩子,更許下承諾要買廠房給他們一個家,一起來看這位最雞婆洗衣店老闆娘劉月廷的暖心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