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國籍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3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太愛台灣! 德國醫學博士棄高薪成為「台客」

在德國擁有醫學博士高學歷的馬培德,竟然為了「中醫」來到台灣,不只在台灣考取中醫師執照,在中醫診所當主治醫師,還在中國醫藥大學任教!   生活在台灣12年,他今年終於獲得國籍,但其實過程中也不是沒有掙扎與困難…

從小在共產國家長大 金鐘最佳主持人:「我沒身分,台灣卻願意聽我的聲音」

在台灣居住20年的陳凰鳳,曾獲得金鐘獎,是2020年歸化中華民國國籍的7名高級專業人才之一。   來自共產國家的陳凰鳳,談及台灣社會的民主,幾度落淚表示會珍惜成為台灣人。   從小就是台灣人的我們,是不是更應該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民主呢🤔   更多陳凰鳳的故事:http://bit.ly/3sMN0QP

台灣是鬼島? 澳洲超狂IT工程師入籍台灣:別沒自信!這裡是全世界最特別的國家!

2020年6月,來自澳洲的田記禮,一位超狂的IT工程師,以高級專業人才資格取得台灣國籍,正式成為台灣人,他興奮地說:「即使以我的專業,我可以選擇在任何國家居住,但我選擇台灣,而且這是我唯一的選擇!請不要再說台灣是鬼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