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女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一位台灣女孩在尼泊爾掀起了一場溫柔革命

台灣七年級女生林念慈畢業後即投入非營利組織工作,在服務過程中,發現在尼泊爾,女性的生理期往往被視為「不潔淨」。看到這樣的狀況,她決定要在尼泊爾成立「棉樂悅事」工作坊,提供當地婦女就業機會。她說,從無到有的創業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要被自己的想法感動」... 閱讀全文:https://goo.gl/F6m95g

內向不是缺點 原來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這位極度內向者曾成功協助五位台灣球員與大聯盟簽約,曾為美國州政府工作,有十餘年行銷經驗,還是入選哈佛大學、北京清華大學社會創新領袖班的第一位台灣人,並入選2018年台灣科技女性菁英。 她有超過100場演講經驗,但其實她從小就很安靜,在工作生涯前半段,她用盡努力想成為活潑、開朗、人見人愛的「人生勝利組」,卻因此把自己逼到全身蕁麻疹。 職場後半段,她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是一位內向者」,發揮自己的長處,並找到職場上的定位。

每天爬23層樓高、忍40度高溫 台灣首位風機維修女技師「只希望台灣更好」!

每天都要在23層樓高空中工作、忍耐超過40度的高溫,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嗎? 「當風機不轉了,就是在浪費能源,我想要盡快修好它們,也許以風力的輔助,火力就能減少一點,這是我最大的動力!」 當初,沒有任何人看好「她」,但她憑著一股「要為環境盡一份力」的信念,她成為風力發電界「全台唯一的女性技師」!吳詩渝相信「只要我繼續堅持,也許就會有更多人願意一起加入!」

屏東大店長計畫 女力創業耀眼無限

每個年輕人都有著創業的夢想 該怎麼執行? 該如何實踐? 該如何留在家鄉踏實築夢? 屏東大店長計畫自2015年起 透過業界導師、學長姊的分享與引導 陪伴青年走過最艱辛的路程 並鼓勵更多的女性為自己的夢想踏出去 讓更多人看見屏東的潛能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堅韌與柔軟的女店長故事

誰說競爭一定要「硬碰硬」? 女董座「靠這幾招」稱霸中台灣!

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是台灣四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MSO)中唯一的女性,一路走來曾面臨外資大舉入侵併購、用戶使用習慣改變而導致的剪線朝,廖紫岑靠著不服輸性格,加上女性細膩與柔韌特質,讓挑戰迎刃而解。 今年,廖紫岑更接下中菁會20多年來首次的女會長,成員全是中部上市櫃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來看她是如何一手打造中台灣有線電視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