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態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7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基隆,你好嗎?基隆囝仔對這片土地真情告白……

我們都是被雨淋大的,把雨聲當成搖籃曲!別人聞到的海風味,我們當它是最好的調味!不論多濕多冷,我們永遠保持一顆溫熱的心。我們用包容態度,打造這座充滿溫度的城市,你只要來到這邊,你就會愛上這邊的喔!

月虧400萬 差點賣掉全球唯一專利 政府紓困「就像一場及時雨」!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哀鴻遍野,政府也史上頭一遭直接對企業做出紓困補助,許多企業也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到底紓困補助對產業界是否真的有幫助呢?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怎麼說……

升保費讓阿中跌落神壇? 面對質疑陳時中「這樣說」

台灣連續九周本土0確診,除了國人積極的防疫態度外,也不能忘記這位,超過140天都沒休息的「阿中部長」的努力。但有人稱讚,就會有人批評,再加上最近「升保費」和「醫材自費上限」的議題,是否會讓阿中部長「跌落神壇」呢? 讓我們來聽聽,這些日子以來, 每當要做出重大決策時,面對質疑和批評,他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