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把員工當寶 不只加薪還送去員工旅遊

「我的中心宗旨就是公司要照顧每一位同仁!」滾出上億元營收的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以銷售家電為主,今年光是上半年就賺了六億!他想到的,竟不是再接再厲,而是暫時歇業,把所有員工都拉到義大利旅遊;他認為員工過得快樂,才會以快樂的心情服務客人。

疫情讓營收從300億變0 雄獅董座王文傑: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全部熄火了」,雄獅總部整棟樓變得沒啥事幹!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國門關閉,旅遊業者首當其衝,雄獅「營收趨近於0」! 面對這場沒有硝煙味的戰爭,雄獅董事長王文傑究竟如何應變?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企業先穩再進的跨域生存戰

如何在防疫跟經濟中取得平衡? 透過內部升級企業轉型 結合共融經濟(Inclusive economy)模式 在逆境中撐起一條台灣後疫情時代的轉型之路 立法委員 邱臣遠 與雄獅旅遊總經理、誠品董事長、超秦集團執行長 分享如何在防疫跟經濟中取得平衡 跟疫情共存的一個經濟模式 在最大的狀況下來做最小的妥協

在山的城市,走一座家山旅行

「山,應該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山,一直都在那裡等你」 由著名旅遊生態作家 劉克襄老師領路,走過「微笑山線」的起點,這裡沒有裝備齊全的專業登山客,也沒有知名登山品牌的時尚山友,只有貼近在地的市場人情味,以及親近自然的泥土步道! 連結樹林與山佳的大棟山步道,滿載文化記憶的家山輕旅行!

讓台灣水果生命不再只有3個月 最懂玩的老闆做到了!

台灣曾以「水果王國」聞名全球,一年四季都有水果,但每種水果產季約莫3個月,這樣外國人來台灣短期旅遊,會遺憾無法品嘗到所有水果的滋味。 全台灣最懂玩的老闆李銘煌,用一招讓水果生命延長,期望能藉此傳遞台灣美好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