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步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連老外都驚豔的百年古道 居然就在台灣

台灣的「淡蘭古道」,2018年於西班牙獲選首屆世界步道大會影展片,甚至有日媒特地跨海來台採訪,成功為台灣爭光! 位於新北市後花園的「淡蘭古道」,藏著得天獨厚的美景,不僅如此,有兩位兒時在當地長大的居民,默默付出自己的時間,重現「淡蘭古道」的景緻,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

在山的城市,走一座家山旅行

「山,應該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山,一直都在那裡等你」 由著名旅遊生態作家 劉克襄老師領路,走過「微笑山線」的起點,這裡沒有裝備齊全的專業登山客,也沒有知名登山品牌的時尚山友,只有貼近在地的市場人情味,以及親近自然的泥土步道! 連結樹林與山佳的大棟山步道,滿載文化記憶的家山輕旅行!

老謝帶路! 走一趟屬於臺灣的朝聖之旅!

「北臺灣最古老最賺錢的步道---樟之細路」   從大漢溪到大甲溪,超過400公里的路網,雖說是細路,卻是通向世界的大道!!   由熱愛登山的今周刊董事長 謝金河,與獅潭在地出身的客家委員會主委 楊長鎮,聯手領路~行過臺灣的樟腦盛世,跟著先民的步伐足跡,走一趟屬於臺灣的朝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