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獸醫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鯨豚種類世界第一 護鯨行動迫在眉睫

你知道嗎?台灣附近海域的鯨豚,占了全世界鯨豚種類的三分之一!其中有許多是國外科學家一輩子都沒見過的,在鯨豚保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但台灣的鯨豚到底面臨了什麼樣的危機?有一個人男人,好好的獸醫不當,有錢不賺,致力投入鯨豚研究20餘年,,終於找到開發與生態的雙贏平衡點!到底方法是什麼?我們又該怎麼做?一起來看看!

米其林亞洲首選乳品在台灣!獸醫師打造3億鮮奶王國

一位乳牛獸醫師,在與酪農接觸的過程中,看見了酪農產業的困境,並在食安風暴的催化之下,於2015年發起《白色的力量:自己的牛奶自己救》群眾募資,在短短3天的內達成100萬目標。如今,鮮乳坊不僅在全台5,000多個銷售據點販售,年營收突破3億,更在2019年獲選為米其林亞洲唯一的乳製品合作夥伴!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台灣野生動物我來守護! 熱血獸醫棄高薪創東部「唯一」救援站

你知道嗎?根據調查資料顯示,全球野生動物在50年內將消失68% 地球面臨的#生態浩劫的主因就是#人類 其實這個問題,離我們真的很近很近... 台灣的野生動物同樣面臨路殺、盜獵、捕獸夾等生命劫難 #台灣黑熊陷吊索咬斷手掌 #石虎中捕獸夾截肢 #穿山甲路殺 美女獸醫綦孟柔因為一隻受傷山羌,讓她決定放下屏科大獸醫工作 起身號召一群熱愛野生動物的朋友, 到東部打造第一間野生動物救援中心 起初沒有經費、沒有物資全都是他們自掏腰包 而支撐他們的信念是:「送牠們回家,是我們最重要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感謝綦醫師與野灣協會,為台灣這片土地付出 共同守護台灣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