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生涯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退休比上班快樂10倍!他為自己打造完美第二人生

你想好自己退休後要做甚麼了嗎? 被網友封為「最理想退休生活典範」的前嘉裕西服總經理江育誠說:必須把退休當作是重大志業經營,不只要提早10年規畫,還要以「一萬小時法則」來練習,退休後的生涯才能再攀黃金新巔峰! 究竟他的規劃祕訣是甚麼呢?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8期》:https://goo.gl/hVuPvz

輪椅也綁不住的網球魂

熱愛網球的黃楚茵,因為一場車禍造成頸椎脊髓損傷,連續三個主治醫師將她的網球生涯判下死刑... 「網球是我的第二生命。」為了站上奧運殿堂、完成兒時夢想的她,憑著過人的毅力拿起網球拍🎾重回場上,為台灣拿下2018年亞帕運多肢障礙(QUAD)組雙打銅牌。

內向不是缺點 原來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這位極度內向者曾成功協助五位台灣球員與大聯盟簽約,曾為美國州政府工作,有十餘年行銷經驗,還是入選哈佛大學、北京清華大學社會創新領袖班的第一位台灣人,並入選2018年台灣科技女性菁英。 她有超過100場演講經驗,但其實她從小就很安靜,在工作生涯前半段,她用盡努力想成為活潑、開朗、人見人愛的「人生勝利組」,卻因此把自己逼到全身蕁麻疹。 職場後半段,她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是一位內向者」,發揮自己的長處,並找到職場上的定位。

賴瑞.史密斯:為什麼你無法成就偉大的事業?

加拿大知名的經濟學副教授、生涯顧問賴瑞.史密斯在TEDx的演說中,用有趣又直白的話語毫不留情的指出,人們放棄去追求他們的熱情的時候,所發明的各種愚蠢藉口。 《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事業》是他的職業策略大作,結合3萬份工作計畫書+2萬多場生涯對話,告訴你如何打破常規、發掘優勢、找到熱情、擬訂計畫,當你有了熱情時,你就會時時刻刻想著它,並且發自內心的想要行動。 人生是事業,只要用對方法,一定可以獲得正確的報酬與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