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立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食療比藥療更有效!邱議瑩用獨家養生法走過抗癌之路

常給人強勢印象的立法委員邱議瑩,多年前的她曾罹患癌症,這6、7年來她用身體做實驗,長期採取 #食療養生法,讓她找回身體的元氣。 到底是什麼養生法,讓她能挺過抗癌之路、重拾健康? 閱讀全文:https://goo.gl/Wsh1hq

防疫作戰最後一塊拼圖 亞洲首部《公衛師法》在台灣

延宕20年的《公共衛生師法》草案,5月6號在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以及時代力量黨團通力合作下,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初審通過,並於5月15號三讀通過,完成台灣防疫體系最後一塊拼圖,成為亞洲首部公衛師法。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企業先穩再進的跨域生存戰

如何在防疫跟經濟中取得平衡? 透過內部升級企業轉型 結合共融經濟(Inclusive economy)模式 在逆境中撐起一條台灣後疫情時代的轉型之路 立法委員 邱臣遠 與雄獅旅遊總經理、誠品董事長、超秦集團執行長 分享如何在防疫跟經濟中取得平衡 跟疫情共存的一個經濟模式 在最大的狀況下來做最小的妥協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新商業模式的轉型戰略

在這個全球性的疫情當中 許多產業都受創 仍有許多企業逆勢而上 「創新」才能走出新局 積極「轉型」才是成功關鍵 立法委員 蔡壁如 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秘書長、白馬製造負責人、鮮乳坊創辦人 分享如何找出產業關鍵價值 打造創新商業模式 成就後疫情時代共創思維

無良企業最恨他! 「鬼阿伯」不甩威脅堅守台灣25年!

這位被稱作「鬼」的阿伯,追著台灣非法廢棄物長達25年,甚至揭發台灣史上最嚴重的戴奧辛汙染事件, 天天站崗、跑法院告狀、跑立法院陳情,更是家常便飯,是所有無良企業最害怕的頭號公敵!

推拿整骨可以做,物理治療師卻違法? 物理治療師也是台灣預防醫學關鍵!

全球進入高齡化時代,預防醫學與提升生活品質儼然成為各國醫療佈署最重要的一環,今周刊於本月11日舉辦「物理治療全球現況與專業趨勢論壇」,邀請衛福部醫事司副司長、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立法委員、律師、社會研究學者等多名專家共同與會,以提升全民醫療與生活品質為前提,針對物理治療師法修法內容進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