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競爭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長笛公主賴英里如何率領「寒舍餐旅」進軍宜蘭...?

自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逝世後,由他的妻子賴英里一肩扛起董事長的重責大任,今年8月,賴英里將率領全新品牌「寒沐」進軍宜蘭礁溪,這也是寒舍首次走出台北的酒店品牌。在高度競爭的礁溪飯店業中,她將如何掀起五星級酒店的激烈商戰…?

家長到宿舍擦地板...「台灣媽寶家長現形記」爆世代新危機!

台灣小孩被慣壞?!家長竟到宿舍跪擦地板 外籍大學生看台灣同學 過半有媽寶症 「媽寶」現象正在侵蝕台灣年輕人的競爭力 忍住插手慾望,是開始將孩子養成大人的第一步 交大校長張懋中 教育像作畫,要適度「留白」 獨家專訪》募蚊帳救非洲小孩的母女對談分享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22期》:https://goo.gl/xNskMQ 📺Youtube高畫質:https://youtu.be/7jd_IAnkXEk

誰說台灣紡織業不行 他靠這招年收破億

大家口口聲聲都說紡織業是夕陽產業,但真的如此嗎? 即使有位富爸爸,他還是靠自己的想法闖出年收破億的好成績,一起來看看屬於台灣的創新競爭力💡

快傳給老闆看! 幸福的員工才是公司能成功的關鍵!

你對公司給的退休保障及福利滿意嗎?   根據美國CFPB的報告指出,員工若財務不幸福,將直接影響企業生產力!不僅如此,施羅德投資專家更表示,影響該企業投資的價值!因此員工的理財問題,不只是個人問題,更是企業問題!甚至是國家問題!   員工的財務幸福不只是國際趨勢,更是台灣企業想要更具競爭力的關鍵!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台灣是如何成為全球第二大口罩生產國?幕後英雄惹人哭!

這次肺炎疫情還沒爆發前,台灣口罩日產量只有188萬片,如今平均已達到1700萬片,5月中旬更可達1900萬片,透過口罩,台灣讓世界知道Taiwan can help!   而背後無償幫助台灣生產口罩機的英雄們,其實本來相互之間是競爭激烈的對手,如今竟然團結成一條心,只為幫助台灣。   🏆更多口罩國家隊的故事:https://bit.ly/2VQP77G

翻轉美麗產業 打造健康又優雅的生活美學

「女人啊,可以老,但不可以變醜!」 媚登峯集團董事長莊雅清認為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各有各的美 老也有老的美 不管是媚登峯纖體醫妍中心 或是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 均以客製化、科學化、持久性為出發點 為消費者創造專屬個人化及智能化的健康管理服務 面對市場的激烈競爭 來看媚登峯集團如何華麗轉身  打造健康與美麗王國

厲害!東京最高級的香蕉來自台灣 NHK還特地飛來採訪

台灣1960年代有「香蕉王國」之稱,最高峰時在日本市占率82%,但因他國削價競爭,如今剩不到1%😢   不過,在雲林縣莿桐鄉,有位蕉農種出色澤金黃的「烏龍蕉」,讓日本人愛不釋手,不只在超市賣出最高價,連NHK也特地飛來台灣採訪✈️   跟我們一起到莿桐認識烏龍蕉吧😋   🍌更多烏龍蕉的故事:http://bit.ly/34Sq1JZ

刻在心底的名字叫「服務」 宏遠證券用「溫暖數位」站穩浪頭

宏遠證券跟臺灣證券交易所同年開業,一起見證了臺灣經濟的成長與蛻變,在券商界屬於歷史最悠久的老店,如何在變化萬千的經濟市場中突圍? 尤其時代在變,顧客結構也開始面臨世代交替,數位原生世代成為主要的消費主力,企業需要做好哪些準備? 面對越來越競爭的證券市場,想站穩浪頭,不被時代浪潮所淘汰,宏遠證券定位為「專業數位服務的綜合券商」,要提供「專業、創新、多元」的服務,在三年前更成立了「數位金融處」,持續投入金融科技,發展數位平台經營,透過社群平台(FB/Youtube/IG),提供投資理財知識和產業研究文章、影片等等。 另外,還自行開發「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提供顧客不用出門就能在家輕鬆線上開戶、還有證券、期貨下單軟體的「宏遠證券 - 線上開戶APP」,希望提供全方位與客製化的服務。 宏遠證券自許為最暖券商,要用「有溫度的數位服務」,成為刻在顧客心底的名字。

跨部會齊心推動雙語政策 全面提升產業競爭

隨著台灣產業的提升,許多產業供應鏈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海外新佈局,外語人才的需求隨之增大。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化市場,台灣該如何搶得先機? 2021雙語政策產業論壇,藉由國發會統籌各部會齊心向前走,積極規劃推動「2030雙語政策」,期盼透過雙語政策,全面提升加強人才英語力,厚植臺灣產業競爭力。

誰說競爭一定要「硬碰硬」? 女董座「靠這幾招」稱霸中台灣!

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是台灣四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MSO)中唯一的女性,一路走來曾面臨外資大舉入侵併購、用戶使用習慣改變而導致的剪線朝,廖紫岑靠著不服輸性格,加上女性細膩與柔韌特質,讓挑戰迎刃而解。 今年,廖紫岑更接下中菁會20多年來首次的女會長,成員全是中部上市櫃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來看她是如何一手打造中台灣有線電視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