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累積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美籍財經專家入籍台灣 縱橫股市30年直言「一般人都錯在這裡」!

「帶給我啟發的人或事情其實有很多……,索羅斯、巴菲特,甚至佛經裡的故事都是。」端坐沙發一角,長期縱橫股海的「台灣先生」谷月涵(Peter Kurz),試著回想自己數十年來在投資圈累積的閱歷;「但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來自於我在華爾街工作時的老闆,他總是告訴我們:投資的時候,千萬別以為這一檔股票欠你錢!」

帶年輕人顧軍事雷達、救彰化風機! 83歲台電老兵的傳承大計

今年83歲的劉錦文走起路來已經一跛一跛,幾乎所有台灣電力的重要里程碑都有他的影子。 65歲退休後,他仍不辭辛勞,親筆書寫一本本講義,參與樂山雷達站電廠運維,把累積近一甲子的電力專業,傳承給下一代💪💪 😎更多劉顧問的故事:https://bit.ly/3mmxNCX

台灣從來沒有人進過決賽! 機師靠「這款茶」擊敗國際知名茶莊奪冠

號稱美食界奧斯卡的英國Great Taste Awards,有一位台灣人擊敗來自世界萬件參賽作品,打破紀錄一舉拿下冠軍! 他是苗栗青農張家齊,2019年用紅茶獲得世界冠軍,接續靠著「台灣東方美人茶」抱回2座三星大獎肯定,直到2022年已累積4座三星獎項,更是台灣第一人,他是如何做到讓五百位評審肯定的冠軍茶呢?一起來看他的製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