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綠電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Google只愛綠電!最靠近海洋的台灣企業帶頭搶「綠金」

近幾年,國際航運市場低迷,全球2/3的船廠面臨倒閉危機,台灣的造船大廠台船營運也一度陷入低谷。 過去靠著製造商船和軍艦業務的台船,看見了離岸風電龐大的商機,便開始積極推動轉型,替台灣發展過去幾十年來一直缺少的海事工程,讓台灣廠商也能賺到離岸風電財!

亞洲綠能「第一棒」在台灣!領先關鍵是「這個」

全球瘋綠電,而離岸風電更是近年來備受看好的綠色能源之一。   領先全亞洲,打造首座「海洋離岸風場」的台灣,更被視為亞洲的先驅。現在,台灣更要成為亞洲綠能發展中心!   擁有豐富風力資源的台灣,吸引許多國際知名開發商來台投資,而台灣也抓準機會扶植產業,以國家隊的形式與外商合作組四大系統策略聯盟,致力將離岸風電國產化,讓台灣成為亞洲離岸風電的重要生產基地。

綠能戰役開打 台灣產業的致勝關鍵是..

「哪裡有綠電?」「可以幫忙找找,跟誰可以買得到綠電?」   你知道嗎?全球綠能的供給量嚴重不足,一場瘋搶綠能的戰爭已悄悄上膛...   而對台灣產業來說,這是一場不能輸的競賽。因為如果拿不到穩定的綠電,在未來供應鏈上就可能被除名,危及台灣製造王國的血脈!   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綠電市場超前發展,未來台灣的兆元商機!

全球已超過200家市值超過GDP 5%的大企業宣布加入RE100倡議行動,計畫最遲在2050年前100%使用再生能源作為企業用電來源。   台灣作為國際供應鏈的一環,綠電需求比例大增,再生能源更成為下一個台灣的兆元產業。   讓我們一起進入2020第四屆新能源國際論壇,看看專家學者們怎麼說!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 盛大登場

世界的經濟與社會秩序已經重新翻轉,新冠狀疫情後的新常態、供應鏈未來面臨的國際零碳與綠電的標準。全世界都已經發現永續發展的重要性。 2021年ESG永續台灣國際峰會,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個關鍵時刻。

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與未來

你聽過光電跟風電,但你知道綠能影響水循環利用、海事工程的故事嗎? 你餐桌上的鳳梨蝦球可能也跟綠能有關喔~ 你知道股市最熱門的是電動車、儲能概念股,但你知道,台電今年成立電力交易平台會為能源市場帶來什麼變化嗎? 關注儲能與民間電力商機的你不可不知。一次掌握綠電帶來的全方面改變,精華就在影片中! 🔍了解更多再生能源帶動的綠色經濟:https://reurl.cc/9r8oka   #新能源論壇 #再生能源 #太陽光電 #離岸風電 #經濟部 #今周刊

【綠能戰情室EP3》從民生住家到產業用電,都少不了儲能大師

15台冷氣,一個月電費卻只要150元!?嘉義竹崎有個「 #光電屋 」,大部分光電出售,其中一小部分供家中電器所需,還有多餘的電可以存到儲能系統,連晚上也能用綠電!🌞+🏡 儲能妙用多,台電跟民間業者都在積極布局儲能🔋。外觀像貨櫃的儲能裡面長什麼樣?快看過來,台普威儲能系統首度開箱就在這裡。這一個小貨櫃的儲能系統,不僅蘊藏許多電力,還有特殊功能。 ✔17000多人造訪過的光電屋有什麼祕密? ✔不只是救援投手,來看儲能設備如何穩定電網!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綠能戰情室 #儲能 #光電屋 #能源轉型 #再生能源 #綠電 #今周刊

【綠能戰情室EP4》轉型拚綠金,台船打造第一艘本土建造離岸風電浮吊船 Green Jade!】

你能想像在55層樓高的地方,一次拉1000頭大象是什麼樣子嗎? 揭開造價75億台幣、國內第一艘本土擁有、建造、運營的離岸風電浮吊船神秘面紗,而這艘中文名為「翡翠號」的離岸風電海事工程船到底有何厲害之處,又如何引領台灣離岸風電產業被世界看見🌊🌊 👀快看影片,看台船如何轉型拚綠能,接軌台灣離岸風電市場!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綠能戰情室 #臺灣綠電 #離岸風電 #翡翠號 #經濟部

🌏植下永續的種籽 中華工程在城市中種下一座未來

全球氣候變遷日益嚴峻,威京集團旗下中華工程早在ESG議題尚未普及前,就以綠建築概念打造台灣藝術住宅代表陶朱隱園,並持續在中工雲宇宙AI園區落實永續理念,為城市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位於土城的中工雲宇宙AI園區,擁有超過8,400坪的生態綠境,還有40%面積設置太陽能板,每年估計超過28萬度的綠電供應。園區更將人工智慧與物聯網技術整合於機電系統中,針對氣體碳排進行監測、管理,符合ESG永續目標。

綠電新主張 儲能一條龍 盛齊綠能打造永續事業體

2050 淨零碳排的浪潮中,「儲能」是能源供應的關鍵一環,企業也在加速儲能設施的設置,讓再生能源成為穩定的電力來源。 ⚡ 👉 盛齊綠能|能源產業擴大儲能建置的最佳幫手 ✔ 擁有電源跟通訊核心技術,提供高品質設備和專業技術服務 ✔ 專業的在地化團隊,二十多名工程師系統整合跟監控維運 ✔ 提供從開發、設計、採購、工程、維運跟代操,一條龍的解決方案 儲能設備與再生能源相輔相成,在停電、限電的狀況下,成為緊急備用電源的供應,幫助企業達到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