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習慣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習慣在壓力下成長 張國煒用「這招」打造出自己的王國

星宇航空首交機!竟然由星宇頭家-張國煒自己開回來~其實早在學生時期他就鍾情航空業,在家族的明爭暗鬥中,他卻但他仍維持一貫的真性情,並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況下,靠「這招」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王國。到底這些人生經歷如何造就現在霸氣的他,一起來看看!

愛護地球 我們可以從這5個地方做起

今年是世界地球日第50週年,剛好碰上新冠病毒(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人類經濟活動暫緩,地球意外得到喘息的機會,或許這是來自地球無聲的提醒?   我們又該從中學習什麼呢?一起來看看這些純真的小朋友,因為愛護地球擁有的好習慣吧!   🏆更多愛護地球的故事:https://bit.ly/35JBY3C

遇到虎頭蜂該怎麼辦? 老謝好友「這習慣」讓他保住一命!

穿梭在台灣美麗的林間盡情奔跑,他是謝金河-老謝一起冒險運動將近30年的好朋友-廖啟仁。每天晨泳持續40年,游泳、三鐵、路跑也都是前三名的常勝軍,長年抱持的運動習慣養出健美體態,讓人完全無法想像他已高齡73歲。但今年秋天,他卻差點命喪他跟老謝最愛的山林……。

誰說競爭一定要「硬碰硬」? 女董座「靠這幾招」稱霸中台灣!

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是台灣四大有線電視系統業者(MSO)中唯一的女性,一路走來曾面臨外資大舉入侵併購、用戶使用習慣改變而導致的剪線朝,廖紫岑靠著不服輸性格,加上女性細膩與柔韌特質,讓挑戰迎刃而解。 今年,廖紫岑更接下中菁會20多年來首次的女會長,成員全是中部上市櫃公司的董事長、總經理,來看她是如何一手打造中台灣有線電視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