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職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我的幸福行動力:這一年,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2018年,你立下新年願望了嗎?打算怎麼達成? 今周刊獨家調查,只有26%的人能實現新年願望,為什麼? 12個職場、財富、夢想、健康、公益,實踐翻轉人生的故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4期》:https://goo.gl/dhf2am #今周刊 #封面故事 #我的幸福行動力

內向不是缺點 原來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這位極度內向者曾成功協助五位台灣球員與大聯盟簽約,曾為美國州政府工作,有十餘年行銷經驗,還是入選哈佛大學、北京清華大學社會創新領袖班的第一位台灣人,並入選2018年台灣科技女性菁英。 她有超過100場演講經驗,但其實她從小就很安靜,在工作生涯前半段,她用盡努力想成為活潑、開朗、人見人愛的「人生勝利組」,卻因此把自己逼到全身蕁麻疹。 職場後半段,她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是一位內向者」,發揮自己的長處,並找到職場上的定位。

6成員工來自弱勢家庭 這對夫妻用"愛"在國際發光

職場上,有些人因為年紀、家庭甚至犯罪紀錄的關係,找工作處處碰壁... 然而,這家公司卻優先錄用這些職場上的弱勢族群,不僅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更解決了他們經濟上的困難,甚至帶著員工參與公益活動。 不僅如此,在這對熱心公益的夫妻經營之下,2016年便成為了亞太區得分最高的B型企業,太太鄭惠如更被富比士雜誌評選為「亞洲30歲以下最具潛力傑出人士」。 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用「愛」在國際發光吧!

棄公職當全職媽曾被說「沒出息」 超狂阿嬤自己賺旅費環遊世界!

80歲的人,該怎麼過人生?林瓊姿曾是熱愛教職的職場媽媽,年輕時在家庭、工作兩難下,卻讓她放棄理想。原本以為就要這樣過一生,生命的磨難卻狠狠的扭轉她的人生觀。 走過生死關頭,她現身說法談如何突破傳統框架,學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