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能源轉型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臺灣能源轉型 能源之父:再生能源是最佳選擇!

臺灣正在透過能源轉型 構築一個新的綠能經濟模式 運用太陽光電、離岸風電、智慧電力系統的發展 完成環境永續經營的綠能生活願景!

為孩子留一條乾淨的路 能源轉型這樣做!

我們的環境不能等!綠能減碳已經全世界的趨勢與共識,台灣當然也要跟上腳步!但綠能的長路漫漫,台灣能怎麼做?該怎麼做?才能在為環境盡力的同時,創造經濟價值呢? 就讓我們帶您走進一年一度的「綠能論壇」看看專家學者們怎麼說吧!

台灣綠能大哉問》一次回答你的綠能疑問!

綠能會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能源可以做進出口貿易嗎?台灣的能源轉型要如何達標?對於綠能,我們有好多疑問。這次藉著四位專家的視野,一起來看看未來的綠能世界!

【綠能戰情室EP3》從民生住家到產業用電,都少不了儲能大師

15台冷氣,一個月電費卻只要150元!?嘉義竹崎有個「 #光電屋 」,大部分光電出售,其中一小部分供家中電器所需,還有多餘的電可以存到儲能系統,連晚上也能用綠電!🌞+🏡 儲能妙用多,台電跟民間業者都在積極布局儲能🔋。外觀像貨櫃的儲能裡面長什麼樣?快看過來,台普威儲能系統首度開箱就在這裡。這一個小貨櫃的儲能系統,不僅蘊藏許多電力,還有特殊功能。 ✔17000多人造訪過的光電屋有什麼祕密? ✔不只是救援投手,來看儲能設備如何穩定電網! (經濟部能源局廣告) #綠能戰情室 #儲能 #光電屋 #能源轉型 #再生能源 #綠電 #今周刊

台灣人,未來你想要住在什麼地方?

空氣污染的嚴重性是全台灣人都擔心的議題,不想要下一代生活在充滿空污的環境中,唯有從能源轉型找到解答! 👉 綜觀各種發電方式,目前煤的碳排放量最高,因此在很短的時間內想達到一定程度的減碳,煤轉天然氣就成為能源轉型的必要過程,可以滿足經濟成長的發展,並兼顧生活品質與減碳的考量。

富邦產險力挺綠能 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富邦產險長期致力協助台灣能源轉型,領先同業成立「 損害防阻」部門,並率領「陸海空大隊」,替再生能源業者做全方位的檢測把關,並強調『事前預防』比『事後補償』更加重要,藉此讓顧客降低風險,減少社會資源浪費,進而在地實踐永續目標。 立即看影片了解,許多企業指名合作的產險公司,提供哪些損害防阻的創新服務吧!

綠色佈局關鍵對談 | 臺中市陽光A+競賽 獲獎企業「能源轉型」減碳策略大公開!

#臺中市政府 舉辦「 #臺中市陽光A+競賽 」,藉此鼓勵企業齊心共同參與發展綠能,讓臺中綠色能源濟持續蓬勃發展,打造淨零永續城市😀 👀立即觀看,這四家節能減碳表現優異的企業,他們所推動「能源轉型」、「節能減碳」策略與成果,而#臺中市政府 提供企業哪些協助與補助,以促使更多在地企業加入能源轉型行列、開創綠色新經濟🌳 #企業減碳策略

2023 《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會 |玉山銀董座黃男州「氣候金融的發展與挑戰」專題-精華影音

《玉山銀行》堅信「好的環境政策即是好的經濟政策」,持續運用自身投融資的影響力,擴大對能源轉型、低碳經濟、綠色消費等相關產業的投資,同時限縮放款給其他加速全球暖化、環境污染的產業。

野火、洪水氣候災難頻傳! 現在靠「投資」也能救地球?

今年夏天地球迎來十萬年來最高溫紀錄, 造成森林野火、洪水等極端氣候災難在世界各地頻傳,我們該怎麼拯救地球呢? ​ 現在你可以靠「投資」! ​ 花2-3萬元參與小額的太陽能板電廠合資計劃、投資落實永續理念的企業公司等方式,也可以加入守護地球的行動,能源轉型之路沒你想像中的困難,一起來看怎麼做!

離岸風電搶人才! 具備「這些條件」是關鍵?

2050年台灣到達到淨零碳排的目標,「離岸風電」扮演重要關鍵角色,台亞風能身為台灣唯一本土離岸風電開發商,更鎖定「本土人才」! ​ 董事長呂木琳過去曾是教育學者,重視學子培育,要加入風電產業,須具備語言、溝通能力,還有一個加分條件:「要有興趣」! ​ 呂木琳推動台亞風能開辦培訓生計畫,培訓生能參與風場開發,進一步了解風電產業,吸引年輕學子一起投身台灣能源轉型之路,讓本土風電人才證明台灣也能落實能源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