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自然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在山的城市,走一座家山旅行

「山,應該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山,一直都在那裡等你」 由著名旅遊生態作家 劉克襄老師領路,走過「微笑山線」的起點,這裡沒有裝備齊全的專業登山客,也沒有知名登山品牌的時尚山友,只有貼近在地的市場人情味,以及親近自然的泥土步道! 連結樹林與山佳的大棟山步道,滿載文化記憶的家山輕旅行!

相場師朗《日本股神的訊號判讀教室》這堂課,讓你攻守自如、多空都賺

日本股神相場師朗說:「我操作股票40年,幾乎每天都會觀察股價的價格變化、趨勢、因為長期的練習讓我只花一秒就看出多種交易訊號,用十秒就做出買賣判斷……這樣的流程,就像是呼吸、喝水、上廁所一樣,一切都非常自然流暢。」 如果你也可以學日本股神每天不斷的練習練習,你也可以掌握投資定律,像相場一樣,用股票大賺上億!

來臺東,尋回生活感的號召,領略這塊土地真正的美好

/來臺東/ 藉由尋回生活感的號召與堆砌,領略這塊美麗土地真正的美好! 臺灣是一個多山的島嶼,是全世界高山密度最高的島嶼之一,臺東的山卻擁有最古老的靈魂。臺灣四面環海,為什麼臺東的海岸線備受推薦,海景無敵,更成為浪人天堂? 胡德夫打出生就穿上「太平洋的風」,乘著太平洋的風歌唱,深刻體悟「風吹入醉」的滋味。「臺東」展現出的動人之處,便是它時間、空間的雙遙遠,而得以恍若抽離紅塵之外,或是返璞歸真,稍稍慰藉現代心靈的蒼白。 「臺東」,順應著萬物生息的韻律,感受地方生活的節奏,形成無時無刻不風起雲湧瞬息丕變,卻又自然如鼻息而未曾覺察的臺東風尚。

在都市中擁抱自然一點都不難! 高雄這棟建築還會「呼吸」?

在看屋買房時,你會考量什麼呢?疫情之後,民眾在購屋時除了考量外觀、室內設計外,現在更加重視以「健康安全」為居住需求的考量。 ​ 高雄在地建商《永信建設》,低調深耕大高雄,以高質感住宅品質與售後服務,堅持「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致力於打造健康住宅,注重通風、採光機能,嚴選高質感建材打造健康、自然、品味的適居好宅,成為住戶心中家的歸屬!

【魚塭不只養魚,還能發電? 土地共好讓他們返鄉打拼!】

七股潟湖供應8成以上的居民生計,開鑿魚塭引用海水做養殖、養牡蠣、文蛤,現在魚塭不只養魚,而是有了新樣貌! 電纜龍頭業者大亞集團跨足儲能領域,在台南七股開發漁電共生案場,讓養殖戶參與討論,以不影響養殖戶原有的養殖方式進行設計,就連鄰近案場的紅樹林也一起承租保留,形成自然保護區,讓在地環境更優美。 整理魚塭環境,讓養殖門檻降低,希望鼓勵年輕人回鄉加入養殖行列,落實與土地、居民共好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