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台灣第一人 無氧征服8000米死亡高峰

日期 : 2019-02-01 14:04:40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熱爆!體感超過40°C 這群人竟聚集桃園做一件事

今年夏天真的比以往高溫,你大部分時間都躲在有冷氣的地方嗎? ​ 8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體感超過40°C🔥,卻有348人頂著烈日,陸續抵達桃園觀音海岸。他們竟然不是去玩水,而是去淨灘🌊 ​ 經過

影音專區
他花15年翻轉唐寶寶命運 成就世界第一

許多人聽到「唐氏症」總會投以同情的眼光。 但「他」卻用15年的時間,創辦了全球第一個唐氏症樂團-「大器樂團」! 不但徹底翻轉唐寶寶「只能受人幫助」的命運,更帶著他們走出國際,站上人生舞台!

影音專區
【喝一瓶高粱可以幫台灣省下3.5公噸的水!?】

金門不只是戰地,現在還是個永續低碳島 而一聽到「金門」,相信大家腦海中直接聯想到的就是「金門高粱」 那你知道高粱從種植時,就開始省水嗎? 一公頃高粱田,比起種水稻,一年可以省下1萬多噸的水!

影音專區
完整電子支付,悠遊卡這樣做

悠遊卡公司即將打入行動支付市場,將會怎麼做? 「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誓言打破線上、線下交易藩籬,並推出一個真正完整電子支付工具,董事長林向愷這樣說。

影音專區
孩子對海灘的印象「垃圾一大堆」 台灣人你忍心?

海灘,應該是有沙子、貝殼的地方,如今台灣的小孩居然說:「我知道的海灘就是垃圾一大堆」。 海灘垃圾多…是人類的歷史共業,但我們現在能做的,是一起盡量讓它恢復原狀! 那天,今周刊「還海行動10

影音專區
漁獲變少,大魚不見! 台灣的海洋怎麼了?

台灣的海鮮愈抓愈小、愈來愈少?漁業署長張致盛坦言1980年帶近沿海漁業可捕撈40萬公噸,近年剩不到一半,只剩18萬公噸,漁獲量雪崩式的下滑,漁民們也很有感,坦言:「魚真的越來越難抓!」 為了讓海

影音專區
再見吧,朝九晚五!崴爺的創業哲學!

厭倦朝九晚五、看人臉色的的生活,許多人萌生創業的念頭;就這樣一股腦栽進去,卻常常慘賠收場。但是,創業真的有這麼難嗎?來聽聽微型創業達人崴爺的說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