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熱血"海軍陸戰隊全台走透透 只為給弱勢者一個家

日期 : 2019-12-12 18:04:17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超錢部署 怎麼投資最省力?

企業投資過程的疑難雜症千百種,缺水、缺電、缺人、缺用地...,哪裡有一站式服務?新北市政府推出「招商一條龍」,專人專案協助企業解決投資過程中土地媒合、法規調適、流程加速等各式問題與需求。

影音專區
99歲爺爺孫立德的「不退休」哲學

60歲,是一般人心中退休的好時機,但你能相信嗎,高齡99歲的孫爺爺,竟然還是四家公司的董事及董事長!關於退休,孫爺爺笑著說「你退就休掉了,人就變木頭了」。至於如何長壽,他則是這樣回答的...

影音專區
來基隆,從來不是因為天氣好!這裡有你熟悉的?

你知道「雨都」是什麼氣味嗎?基隆不只有廟口夜市的美味,還有獨有的文化氣味、海港潮味、光和雨的氣味!只有這裡,晴雨一樣讓人自在,無論山、海、港都充滿著最熟悉、最「潮」的基隆味!

影音專區
嚴凱泰告別精彩人生:謝謝幫助過我的所有人

2007年,嚴凱泰從母親手中接下汽車王國的重擔。隔年,遇上母親病逝、金融海嘯的他正經歷著人生最黯淡的時期…「那時真的看不到明天」    但他卻始終沒忘父母親的心願-「要為中華民國汽車工業裝上輪子!

影音專區
TAIWAN激速革命 智慧製造新贏家

生產效率多700%、商機上看45兆元台幣……, 這是《富比世》預告未來5年內,全球製造業導入智慧化的威力。 當智慧製造的浪潮來襲,這是台灣企業的機會,還是威脅? 獨家直擊>>&g

影音專區
新理財思維 成就圓夢人生

💡在一個喜愛的地方、做喜歡的事、選擇想要的生活方式,這是多數人的夢想! 成就人生需要規劃💯 更需要時時修正自己前進的方向 順應著大時代的經濟潮流 開啟一個嶄新的理財思維 ✔️早一點完成財

影音專區
張婷媗|瘦22公斤擺脫憂鬱症 45歲美魔女的凍齡秘密

有台灣第一美魔女之稱的張婷媗,因為凍齡美顏及佼好身材暴紅。鏡頭前總是充滿自信的她,曾經因為對婚姻的期待過於完美,總想扮演好別人賦予的每一個角色,忘了如何做自己,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影音專區
基隆,你好嗎?基隆囝仔對這片土地真情告白……

我們都是被雨淋大的,把雨聲當成搖籃曲!別人聞到的海風味,我們當它是最好的調味!不論多濕多冷,我們永遠保持一顆溫熱的心。我們用包容態度,打造這座充滿溫度的城市,你只要來到這邊,你就會愛上這邊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