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警車竟能在空中飛? 台灣無人機的應用範圍超乎你想像!

日期 : 2019-12-20 17:05:26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基隆,你好嗎?基隆囝仔對這片土地真情告白……

我們都是被雨淋大的,把雨聲當成搖籃曲!別人聞到的海風味,我們當它是最好的調味!不論多濕多冷,我們永遠保持一顆溫熱的心。我們用包容態度,打造這座充滿溫度的城市,你只要來到這邊,你就會愛上這邊的喔!

影音專區
國際大師專講:貿易戰下的新世界

被《經濟學人》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經濟學家」的泰勒‧柯文(Tyler Cowen),7月8日應《今周刊》邀請來台,在「台灣大未來 國際高峰會」上發表演說,對美中貿易戰局勢,提出精闢的觀察與見解。

影音專區
我的幸福行動力:這一年,成為更理想的自己

2018年,你立下新年願望了嗎?打算怎麼達成? 今周刊獨家調查,只有26%的人能實現新年願望,為什麼? 12個職場、財富、夢想、健康、公益,實踐翻轉人生的故事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今周刊110

影音專區
莫文蔚25年的音樂人生 如初的光芒依然閃耀

出道25年的時間,莫文蔚曾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舉辦過超過75場演唱會,是歌手也是演員,若用球賽來比喻,她可說是進了好多球,但這些還只是她人生的「上半場」,現在來到人生的下半場,她的目標依然明確,

影音專區
14歲被奪走視力,他卻奏出新的生命樂章

14歲時,正是青春年少時期,但吳承澐卻在這年因病失去了雙眼視力,這突來的改變讓他挫折迷失,卻也讓他重新認識自己。他說,因為失去,反而看到自己所擁有的,除了身邊的家人、朋友、老師,還有自己最愛的音樂,他

影音專區
完整電子支付,悠遊卡這樣做

悠遊卡公司即將打入行動支付市場,將會怎麼做? 「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誓言打破線上、線下交易藩籬,並推出一個真正完整電子支付工具,董事長林向愷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