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從鄉民變公民 沃草執行長:「別被荒謬的人決定你的未來」

日期 : 2020-02-13 18:46:35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超愛台紐西蘭兄弟 用MIT拖鞋拯救世界

「綠色和平組織指出,全世界每秒有超過200公斤塑料被傾倒入海洋,每年有超過800萬噸塑料留在海洋當中。」當海洋垃圾已成為人類眼前最棘手的問題時,有對紐西蘭的兄弟,正在用MIT的產品試圖拯救世界!

影音專區
孩子對海灘的印象「垃圾一大堆」 台灣人你忍心?

海灘,應該是有沙子、貝殼的地方,如今台灣的小孩居然說:「我知道的海灘就是垃圾一大堆」。 海灘垃圾多…是人類的歷史共業,但我們現在能做的,是一起盡量讓它恢復原狀! 那天,今周刊「還海行動10

影音專區
不捨家人 傅達仁安樂死喊卡

「安樂死不是自殺,是痛苦逼著他們(癌末病人)要跳」 原本遠赴瑞士準備「安樂死」的資深前主播傅達仁,到最後一刻突然決定喊卡,這當中的煎熬心情,他娓娓道來....

影音專區
打造全台優質電網關鍵計畫

強化電網韌性建設是什麼?讓台電專業總工程師 吳進忠博士告訴你!過去台灣電網在北、中、南形成三大樞紐,為了降低電網集中風險、提升國內電網的事故應變能力,台電計畫在未來十年打造【電網韌性建設計畫】。

影音專區
存款1000萬可以退休嗎?

如何讓你的人生更加豐富自由? 聽聽專家從理財、財富、教育、退休4大面向精彩分享!

影音專區
兒虐悲歌頻傳誰!讓孩子來不及長大?

醫師痛訴:通報N次,照樣被打死, 每周仍有2.4個孩子死亡! 台灣少子化的缺口還沒補上,兒童保護的漏洞又緊接而來! 孩子一個都不能少,當受到保護的孩子又遭毒手…… 凸顯既有系統失靈真相。

影音專區
台灣人到底多好騙? 這大叔10年抓了上千件詐騙

你接過詐騙電話嗎?曾在網路上遇過詐騙集團嗎? 詐騙無所不在,手段日新月異,防不勝防。 不過有位熱心公益的「防詐達人」,甘願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幫助未曾謀面的詐騙受害人,10多年來,他成功擋下金

影音專區
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疫後新經濟的政策探討

面對疫情的衝擊,經濟回不去了! 必須和疫情共存 進入一個新的社會經濟模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 與全國商總副理事長、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 共同分享如何透過疫情三步驟: 防疫、紓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