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三倍券到手! 商圈、夜市出奇招迎戰:價值不只三倍!

日期 : 2020-07-22 17:37:34

影音推薦

影音專區
母子鎖利滾大獲利雪球,投資更有感!

「股市來錢來得很快、也去得快,驀然回首才發現每個月固定扣的基金,反而報酬率還比較高。」三立財經主播王志郁大談自己的投資心得,也邀請中租基金平台的蘇皓毅副總分享如何善用工具滾大獲利雪球。

影音專區
來基隆,從來不是因為天氣好!這裡有你熟悉的?

你知道「雨都」是什麼氣味嗎?基隆不只有廟口夜市的美味,還有獨有的文化氣味、海港潮味、光和雨的氣味!只有這裡,晴雨一樣讓人自在,無論山、海、港都充滿著最熟悉、最「潮」的基隆味!

影音專區
意外的傳承,鹽酥雞炸出千萬商機

在大直捷運旁,一家八坪大的店面,聚集好多人潮,到傍晚或假日人潮更是擠得水洩不通,大家都是為了「台灣第一家鹽酥雞」慕名而來,甚至有人大老遠開車過來,就是為了嚐嚐好滋味,除了鹽酥雞,店裡食材更是豐富特殊,

影音專區
生意真難做?三招教你如何做品牌

全台最大規模、最具指標性的品牌調查「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今年典禮上,特別邀請全球前三大廣告集團—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以「品牌經營趨勢」為題,提供最新趨勢的觀察與分享。黃麗燕分析,

影音專區
走進嘉義 感受加一味的幸福

在嘉義生活,從來不只一種風味! 從山林質樸清新的幽香,到職人堅持的咖啡焙香; 從綜觀古今的文化氣息,到熱情洋溢的人情味; 想一探如此耐人尋味的嘉義嗎? 讓我們一起感受越來越好的新嘉義!

影音專區
浪漫台三線|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